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研讨会 | 魏德米勒电源解决方案,为工业自动化护航

在线研讨会 | 魏德米勒电源解决方案,为工业自动化护航

在技术变革提速的新时期,积极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是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科技创新是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各产业聚焦的核心竞争力。

长期以来,工业电源作为工业设备的心脏,是工业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数字化浪潮下,随着工业场景的新需求不断涌现,客户对于供电多元化、定制化的要求逐渐提升,工业电源在兼具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特征的同时,业界对工业电源技术创新水平,以及满足细分场景多样化需求的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围绕工业电源领域的创新已经成为众多工业自动化厂商关注的主要方向。

作为智能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魏德米勒一直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低压直流供电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工业自动化行业现场供电需求,助力客户在能源效率、持久性和稳定性方面持续提升。

12月26日14:00-16:00魏德米勒行业应用专家将为广大行用户带来具有高性价比、功能强大的创新电源产品,及高效电源解决方案,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电源管理产品、完善的产品搭配和工业IoT组合,帮助客户提升行业竞争力,为工业领域高质量发展护航。

长按下方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赶快报名参会吧!

更有精美礼品等你赢取

 4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