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凯福科技荣获“CMCD 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大奖!

凯福科技荣获“CMCD 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大奖!

——— 凯福科技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2022年12月19日,由中国传动网、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中国直驱产业联盟、深圳工业展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运动控制/直驱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2022年12月19日-21日在广东省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223092343.jpg

2022年,凯福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及产品创新,凭借着优越的产品性能,高稳定性的产品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在同行企业和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CMCD 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微信图片_20221223091617.jpg

微信图片_20221223142717.jpg

CMCD是运动控制领域最具企业参与度与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奖项,由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专家、行业机构和专业媒体等历经2个月的综合评选产生。凯福科技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运动控制领域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展现了广大用户对我们凯福品牌的支持,将激励我们全体凯福人举楫笃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未标题-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福谈伺服电机与步进电机的区别?

步进电机驱动技术升级,为先进制造添翼——访广东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黄忠报

凯福科技重磅升级款EtherCAT总线步进驱动器Y2SS3H-EC

校企合作,赋能提升——记凯福科技东南大学校企座谈之行!

凯福科技旋转型精密微调台YK-R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