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精巧型 EtherCAT 主站 PAC新品发布:EMP-2848M

泓格精巧型 EtherCAT 主站 PAC新品发布:EMP-2848M

image.png

EMP-2848M 系列是一款精巧型 EtherCAT 主站 PAC ,结合了轻巧尺寸、经济性、灵活性、卓越的性能,适用于中小型自动化应用场合和那些成本及空间受限的领域,轻松实现各工控组件间的协调控制。

采用高性能的四核心 Cortex-A53 处理器运行 Real-Time Linux (RT-Preempt) 操作系统,提供 PLC 任务高效能及实时性控制。

其轻巧尺寸、前置式 I/O 和 DIN 导轨套件,使控制器可以与断路器、接线端子和其他控制组件一起安装在 DIN 导轨上。集成的 EtherCAT 为机械自动化最快的工业网络,可以连接到 I/O、 伺服马达、步进马达、编码器等等,其透过以太网络达成高速、可靠及高效率数据传输。EtherCAT 主站可以在 500μs 的周期时间内实时更新 128 个从站数据其中包含 16 轴的运动控制,并支持第三方 EtherCAT 从站产品。整合的网页服务器更提供用户 EtherCAT 的配置及诊断、运动控制测试及控制器参数配置。

泓格科技提供符合 IEC 61131-3 语法的开发软件 Win-GRAF,用意在实现兼容性和可重复使用性。其特色如下 :

 ●  符合 IEC 61131-3 标准所定义的 5 种编程语言

  > SFC ( 顺序式功能图 )

  > ST ( 结构化文字 )

  > FBD ( 功能方块图 )

  > LD ( 阶梯图 )

  > IL ( 指令集 )

 ●  同一项目中可以使用多种编程语言

 ●  可以将已编写的程序转换到另一种编程语言

 ●  支持项目比较,用于比较 2 个项目差异

 ●  可以设定多任务的优先权

 ●  全方位的函数库,有效的简化 PLC 程序开发

 ●  支持建立使用者定义的函数库

 ●  支持多种现场总线

 ●  详细的联机帮助

image.png

 特色:

 ● 结合了轻巧尺寸、经济性、灵活性、卓越的性能

 ● EtherCAT 通讯周期最小 500 μs

 ● 最多支持128 个 EtherCAT 从站

 ● 最多16轴运动控制轴

 ● 符合IEC 61131-3 标准的SoftPLC语言 (FBD, LD, IL, ST, and SFC)

 ● Modbus TCP/RTU/ASCII

 ● 支持CiA402驱动器

 ● Cortex-A53, Quad-core, 1.6GHz

 ● Real-Time Linux (RT-Preempt)

更多信息请参考产品网页: https://www.icpdas.com/tw/product/EMP-2848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