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

在上一期Components商品专题中,向大家介绍了欧姆龙拥有包括传感器、开关、继电器、控制设备、FA自动化设备、电源等庞大的Components产品阵容。

图片1.png

丰富的产品阵容,决定了在生产现场拥有众多的选择。以欧姆龙传感器产品为例,就有成千上万种型号。面对庞大的产品群,如何快速且准确的找到需要的传感器型号是工程师共同面临的课题。

以往,需要翻阅厚重的选型手册,甚至需要多本手册来回查看。即使是专业工程师,面对海量的产品参数,根据自身需求做精准的产品选型,也相当耗费时间和精力。

现在,欧姆龙全新发布的【接近传感器E2E-NEXT系列选型器】助你一臂之力!只需动动鼠标,通过【Components-产品阵容-产品选型】栏目,即可在线完成选型,便捷又智能。

图片2.png

选型优势

*罗列选型条件,帮助您快速从关键词中搜索选择合适的参数,大幅缩短检索型号的时间,提升选型效率。

图片3.png

*借助数字化手段,将海量产品信息进行智能化结构化处理,根据筛选条件,为您自动生成精准的型号。

图片4.png

*选型完成后,即可一键查询详细产品信息,特点、性能、外形尺寸、样本等,信息尽在掌握。

图片5.png

通过在技术领域的不断突破与创新经验累积,融入人性化的设计,欧姆龙以数字化手段解决复杂的选型课题,快速选型不再难!赶紧试试吧!

未来将在Components商品专题版块持续更新产品、案例、活动等相关信息,敬请期待和关注!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图片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首款国内自主研发!欧姆龙全新【可编程控制器CP2E-ECT】正式发布:多轴化控制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