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2023

新年致辞

全球视野 中国引领

成就最进取的中国领袖企业

元旦快乐     2023 共赴新程

亲爱的同事、尊敬的客户和关心菲尼克斯电气的各界朋友:

大疫三载,世纪变局。季冬之月、岁末星回。惟愿山河无恙,你我仍为少年。我谨代表中国菲尼克斯祝您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万事顺遂、阖家幸福!

1   回望2022,做难而正确的事

640 (6).jpg

面对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和地缘政治格局,我们主动出击、砥砺前行。

时隔三年,中德重启面对面互动,达成深度战略共识:坚定扎根中国、投资中国。

在疫情最复杂的形势下,我们竭尽全力在不确定中创造确定。保持核心业务的持续增长,并坚定与中国先进制造业同行。在历经两次延期之后,成功举办PHIIDF深圳专场,以一场精彩的数字工业盛宴点亮华南。我们的新业务——电动汽车年销售额也突破亿元大关,十年饮冰、难凉创业热血。菲尼克斯电气始终聚焦客户价值,促进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2   走向2023,全球视野、中国引领,

成就最进取的中国领袖企业

640 (5).png

2023,我们迎来集团公司100周年和中国公司30周年。百年激情创新,旨在成为全球电气化、网络化和自动化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卅载努力追寻,愿锤炼为中国产业赋能者、全球战略支撑者、智能生态引领者。百年积淀、三十而立,踔厉奋发、笃行致远!

不沉醉于百年隐形冠军的光环,不自陷于卅年成长的些许荣耀,中国菲尼克斯将何去何从?这是时代之问,更是灵魂拷问!

我们立志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一扇窗、中德合作的一座桥,成为中国领袖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领袖企业国际化的助力者和中国产业创新背后的赋能者,在成就最进取的中国领袖企业的同时,实现从最中国的德国企业向最进取的中国领袖企业的历史性跨越。

怀·百年激情,领·技术创新。我们将坚守初心,实现客户价值、推动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双碳和数字化为未来产业发展的主导方向,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我们坚持再造进取的文化和团队,全力打造年轻的活力组织,以凤凰涅槃的意志,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为客户、员工和我们的伙伴创造独特价值。

图片

2023,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使命建企,从心出发!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   顾建党

2022年12月30日

640 (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人与楼宇间的智能交互,数字化打造未来空间

PHIIDF2023报名火热开启|星光熠熠,智享未来,云端盛景,邀您共赴!

新品速递|对“连接”这件事,小菲是动真格的。

我就说,这很PLCnext!

超强嘉宾阵容 · 独家巅峰对话,邀您火热聚焦PHIIDF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