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2022/12/30 17:54:45

喜迎元旦

Happy New Year

6400.jpg

2022年已接近尾声

各大平台都相继出炉了“年度记忆”

那么,属于我们的记忆又是什么呢?

是年初各地的疫情封控,

是北京冬奥会的一墩难求,

是世界杯的“点球大战”,

还是如今放开后大家伙的盼阴幻阳?

无数的记忆碎片,

交织出我们共同的年度记忆,

让我们感恩这一年的所有,

张开双臂,

迎接充满未知的2023吧。

640 (10).jpg

放假通知

Happy New Year

2023元旦假期将至,Datalogic得利捷全体员工在此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放假时间: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

上班时间:2023年1月3日

放假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在公众号留言,我们将于2023年1月3日统一回复。

Datalogic得利捷历史

MATRIX 2000, 新的读码器

到 2000 年,Datalogic 是唯一一个同时关注数据采集技术的厂商。在 80 年代末开发的第一个模型(TC6 和 TC45)推出后,该公司现在将其研发重点放在进一步开发这项新技术上。尽管早期的应用是入门级的,但新的基于图像的技术将很快使基于激光的技术黯然失色,这主要是由于二维条码在 ID 过程中的广泛应用,而这只有新的图像式阅读器可以读取。Matrix 2000 是新的图像式系列的突破性型号,用于汽车和电子制造业的 ID 应用。Datalogic 是第一个将图像技术引入制造业的公司,同时也是手持式扫描枪在零售业的先驱。

640 (20).jpg

DATALOGIC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

Datalogic得利捷 | ​为什么条码扫描器对电子商务企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