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

图怪兽_bd07bf9c709fc79ab637f033a81fe595_28529.jpg


近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布北京企业100强榜单及《北京企业100强发展报告》。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在数字经济卓越表现成功入选“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


640.png



据悉,北京企业100强名单和《北京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旨在反映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等,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根据百强数据,北京数字经济百强企业的营收总额为1.92万亿元,同比增长14.7%,充分表明北京市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呈现强劲态势。

当前,“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需求下,“低碳经济”与“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亚控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制造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商坚持科技自主创新,响应国家号召发展核心硬科技,打造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技术,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全面的产品布局、丰富的实践经验,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积极赋能行业合作伙伴,为广大设备层厂商、自控系统集成商、MES实施商、最终用户提供数据采集平台、监控软件平台、实时数据库平台、数字工厂管控平台以及亚控云操作系统全系列的完整产品线和全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汽车、机加、锂电材料、PCB、制衣、造纸、烟草、热网、自来水、污水、燃气、港口、煤矿、油气和大型设备等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亚控科技入选“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既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创新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服务数字经济建设的充分肯定。同时,亚控科技也在今年7月份出席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为线下的诸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线上的广大用户朋友们分享了亚控科技在行业探索中的宝贵实践。并于12月27日,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2中国未来工厂大会暨第四届长三角数字经济大会”,与参会的其他优秀百强企业共同分享数字化发展经验。

未来,亚控科技将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技术创新,推动创新成果落地,为产业数字经济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数字化新动能,为促进首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向蓝天问好:亚控助力祖国卫星发射基地建设

亚控产品助力广汽本田软件大赛顺利举行

亚控与虎嗅智库共话国产工业数据库发展前景

厉害了我的国:亚控产品成功应用于世界超级工程——白鹤滩水电站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