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与Portainer合作,为工业物联网提供灵活高效的机器连接管理解决方案

Softing与Portainer合作,为工业物联网提供灵活高效的机器连接管理解决方案

2023/1/3 14:16:29

Softing工业自动化成为了Portainer的增值经销商。Portainer.io是一个用于管理容器软件应用的平台,而Softing连接产品与其相结合可以使用户更轻松地管理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20221227-1.jpg

(左边:Thomas Hilz,Softing工业自动化常务董事;右边:Tobias Muehlnikel,Portainer边缘业务部门的CTO兼CPO。)

Portainer是一个用于高效管理容器软件应用的平台。它简化了容器平台的复杂性,即使用户不是IT方面的专家,也能有效地管理Docker和Kubernetes环境。

在“工业边缘(Industrial Edge)”部署机器连接方案时,通过结合使用Softing的容器化连接产品与Portainer.io平台,用户能够灵活地配置OT和IT接口,而无需深厚的IT专业知识。通过在本地或云平台中运行处理设备数据的应用,用户可以充分利用这些IT应用的开放性和模块化,以便能够轻松地扩展其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Softing工业自动化的边缘软件产品主要用于收集自动化网络中的设备数据并转发到工业物联网应用中。这些软件产品包括:“edgeConnector系列”、“edgeAggregator”和“smartLink SW-HT”。它们支持连接控制器、CNC、传感器和执行器等,并具有IT安全级别的数据预处理、数据规范化和数据聚合功能。

“工业物联网项目通常需要访问过程和机器数据,这是许多项目目标的基础,例如OEE(设备综合效率)优化,”Portainer边缘业务部门的CPO兼CTO,Tobias Muehlnikel说,“借助Portainer平台,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管理和部署Softing的容器连接产品,而这是快速并成功实施工业物联网项目的先决条件。”

“IT是工业生产创新的驱动力,”Softing工业自动化常务董事,Thomas Hilz说,“Softing与Portainer的合作支持了我们作为IT和OT之间桥梁建设者的一贯主张,并让我们的用户简化了创新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

| 关于Softing工业自动化

Softing的产品将不同的工业自动化组件连接起来,以将数据从车间传输到云端并进行控制和分析。Softing提供的产品可以监控和诊断工业通信网络,以确保稳定的数据传输,从而为优化生产流程奠定基础。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或咨询Softing中国

| 往期回顾

▶ Softing edgeConnector产品系列通过新的REST API简化了与配置平台的集成

▶ Softing smartLink产品系列新版本为工厂资产管理提供了扩展功能

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再创荣誉 | Softing工业荣获CAIMRS 2023 数字化创新奖

机器连接和边缘计算,你了解多少?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