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2023/1/4 13:46:51

2022年12月26日,和利时参建的渝厦高铁常德至益阳段开通运营。至此,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渝厦高铁常德至长沙段全长154公里,其中益阳至长沙段长63公里,已于2022年9月开通运营,此次开通的常德至益阳段长91公里,自常德站起,经常德市、益阳市,引入益阳至长沙段益阳南站,共设常德、汉寿、益阳南3座车站,其中常德、益阳南为既有车站,汉寿为新建车站。线路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采用和利时自主研发CTCS-3级列控系统。

20221230133857_1653.jpg

作为常益长铁路CTCS-3级列控系统主要供应商,和利时和利时为常益长铁路提供了2套无线闭塞中心(RBC)、12套列控中心(TCC)、1套临时限速服务器(TSRS)等系统。

项目团队面对工期紧张、涉及既有线接入接口复杂、疫情多发等不利因素,高质高效完成工程设计、设备安装、现场调试等工作任务,并作为系统集成单位牵头组织各厂家缜密研判,得出优化开通方案,有力确保了常益长分段开通及既有线接入工程一次成功,获得业主单位和设备管理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20221230133921_8194.jpg

和利时列控产品在常益长高铁的成功运用,又一次充分彰显了和利时在轨道交通工程方面的设计、研发、调试、施工等综合能力及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利时将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经营理念,为中国高铁的建设和运营保驾护航。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和利时HOLLiSec 系列安全可信PLC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