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2023/1/4 15:43:33

2022年11月18日

       进入11月,重庆面临着新冠爆发以来最为严峻的形势,这场疫情来势汹汹,处于快速上升期,主城区大部分地区、道路被封控,每日确诊病例,疫情风险区在不断增加,公司许多员工被居家隔离,公司生产经营面临巨大的压力和考验。

       面对此突发状况,公司经营管理层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应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方案,决定11月11日起公司进行闭环生产,成立闭环生产管理小组,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的稳定正常运行,公司立即进入战时紧急状态。

1.jpg

       制造本部与物流公司、供应商沟通协调,保障生产物资定时定量定位送达、组织安排生产人员就位。生产线员工积极响应公司要求,毫无怨言驻守公司,加班加点完成任务。有的生产岗位由于有员工被封控不能到岗,制造部管理人员立即顶岗,确保生产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2.jpg

       营业部根据公司应急状态下的生产和发货情况,向各营业部发出情况通报,收集特殊及重点用户需求,及时调整发货状态,在满足发货条件下简化流程。

3.jpg

      总务部紧急购买了睡袋、行军床、洗漱用品、药品、贴身生活用品等,新安装了热水器、沐浴房,修复了空调,保证供暖设备正常运行,每日定时对公司各区域消毒,避免交叉感染,进行安全巡查,食堂为大家提供美味三餐,倾心为驻守员们工提供舒适的生活条件和安全的工作环境,解除后顾之忧。

4.jpg

       在闭环驻厂的日子里,黑泽总经理和新美总工程师与250余名员工一起驻守在公司,大家克服了许多生产及生活中的困难,忙碌并乐观着。苏州横河和协作单位给我们送来了支援物质,工作闲睱之余,员工们在休息室里聊天、谈心,在会议室用投影仪观看新闻及娱乐节目,舒缓了大家的情绪,丰富了业余生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横河川仪人执着坚守,无私前行,凝聚了无穷的力量,共同筑起抗疫保产的坚实屏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

​ EJA变送器在反渗透过滤器监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