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维莱Ewellix | 2023年1月3日正式加入舍弗勒集团

伊维莱Ewellix | 2023年1月3日正式加入舍弗勒集团

随着收购的顺利结束,自2023年1月3日起,Ewellix(伊维莱)正式成为Schaeffler(舍弗勒)集团的一部分。我们渴望携手成为线性运动及机电驱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image.png  

 现在,我们将伊维莱和舍弗勒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团队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舍弗勒将支持伊维莱的快速发展,在以“始终关注客户需求”为共同旅程的每一步上发挥协同作用。

                    

Markers in Motion 

匠心智造 线性赋能


伊维莱是全球线性运动及驱动解决方案制造商及领导者,专注于装配自动化、医疗设备、移动机械等行业。在全球拥有16个销售单元及6个制造基地。年销售额约为2.5亿欧元,拥有约1250名员工,为您提供全球化的解决方案及本地化服务。伊维莱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现隶属于舍弗勒集团。

                      

image.png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应用和设备,包括医疗、移动机械、装配自动化和机器人,及各种一般工业应用。

在医疗设备领域,伊维莱面向核心医疗设备的模块化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影像、手术和实验室设备中。 产品符合行业内最高的安全标准,同时致力于开发全新的直线运动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image.png

                  

在汽车生产领域,伊维莱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帮助他们迎接挑战,开发更高效的汽车制造设备并供应零部件。通过结合其在机械、电子和控制方面的领先技术,伊维莱为柔性汽车生产线提供新型的制造解决方案。Ewellix能够实现将机械和电子部件集成到模组单元和子系统中,以满足客户对不同应用的实际需求。

                  

image.png

                  

在移动机械领域,伊维莱的战略定位十分明确——助力客户开发面向未来的优质移动机械装置。伊维莱丰富的电动缸产品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移动机械,大幅提高生产力、能源效率和安全性,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伊维莱与OEM客户紧密合作,并为他们的客户开发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显著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使用性能。

                   

image.png

               

在电气化领域,伊维莱始终处于前沿,助力您从气动和液压等成熟方案向电气化技术升级。我们致力于采用电气化解决方案提升您设备的工作效率,能源效率、延长运行时间。伊维莱Ewellix 是您的新一代设备优选合作伙伴,助力实现您的电气化旅程。 

                 

image.png

        

作为全球前端的线性运动先进技术创新者和制造商,伊维莱于2022年推出了一个创新的智能数字平台SmartX,为客户提供全新升级的一系列线性运动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设备性能并优化总成本。

                

image.png

            

伊维莱Ewellix 为机器人提供即插即用的快速有效解决方案, 巧妙扩展协作及工业机器人的水平及垂直运动范围多达7倍。

               

image.png

               

伊维莱Ewellix在15个国家设有销售办事处,再加上精心挑选的约550个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其约3200个分支机构组成的网络,真正实现了全球销售。


分布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六个制造基地更为高效地向全球客户交付产品提供了保障。

                

image.png

                     

关于舍弗勒Schaeffler 

We pioneer motion


作为一家全球性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70余年来始终秉承开拓创新精神,致力于推动交通出行和工业制造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依托在电驱动、低碳驱动、工业4.0、数字化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提供创新型技术、产品和服务,舍弗勒集团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交通出行和工业制造更高效、更智能、更可持续。

               

image.png

            

 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舍弗勒集团提供覆盖整个动力总成及底盘应用的高精密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2021年销售额约为139亿欧元,目前约有83,000名员工,是全球大型家族企业。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数据,舍弗勒在2021年注册超过1,800多项专利,是德国第三大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伊维莱中国

匠心智造  线性赋能

官网:ewellix.cn 

电话:+86 21 6411 1211

下载.png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伊维莱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及产品介绍信息与视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进博|德马泰克@你,“零距离”感受智慧物流

“新四化”驱动下,江波龙如何应对车规级存储发展的挑战?

连续蝉联多年!德力西电气斩获2023年度CAIMRS三项大奖

蓝普锋携手青岛研博共谱水务智慧化

Enics 现在更名为 GPV:庆祝新名称和更强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