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2023年1月3日,国能智深成功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iPLC系统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智能化,高环境适应性等特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满足工业自动化的要求。

iPLC编程软件发布

 

1dc2dfd9245b0b40716a61e6606cdde.jpg

     iPLC完全符合IEC61131-3标准,支持5种语言,并且支持C/C++高级语言的编译调试;具有控制器冗余功能;拥有强大的通讯能力,支持EtherCAT、EtherNet/IP 、CANopen 、OPCUA 、Modbus TCP/RTU等主流工业总线。

配套硬件平台P2-3x系列

image.png

     P2-3x系列控制器和卡件为全国产化产品,软硬件国产化率100%,由工信部电子五所鉴定;工业适用性高,宽温设计,抗振动、抗冲击、耐霉、耐盐雾,满足风场、水电、煤炭等恶劣环境要求。

产品应用

      iPLC已成功应用在联合动力1.5MW、2MW、3MW等10台风电机组,系统稳定运行,为公司向多领域拓展业务奠定技术基础。

image.png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大型PLC的发布打破了国外产品垄断的局面,产品适用于风电、水电、煤炭、工厂自动化等各行业应用,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了“智深”方案。

激聚智深力量!

会场花絮

发布会现场

image.png

研发人员做软硬件展示

image.png

产品光盘交接仪式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

【高端访谈】国能智深副总经理田雨聪:国产分散控制系统产业化已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