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换新公告』包装全新升级,打造更高服务品质

『换新公告』包装全新升级,打造更高服务品质

尊敬的各位用户: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 24年以来, 金升阳始终践行着“值得信赖”的宗旨,忧您之所忧,关注每一个服务需求,坚持以优质的服务提升消费体验,您的满意也是金升阳不断发展的源动力。从产品研发到交付使用全流程,金升阳脚步不停,不断探索优化,旨在为您提供“无忧之选”。2022年12月,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司对出货包装箱进行优化升级。

新包装坚持公司一直以来的高标准,更多考虑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易用性,增加公司logo以提高用户辨识性,色系明亮,风格简约。

● 外观升级:Logo突出,色彩鲜明,增加用户端提货便利性,提高生产效率;

● 防护升级:在沿用旧包装厚实材质的基础上,提升防护。必要情况下还将覆膜,进行包装防水等处理,增强保护效果。

1672379005723987.jpg

新旧包装处于陆续更替阶段,过渡期会随机包装出货,如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1672379032699103.jpg

包装换新升级,品质始终可靠如一。金升阳坚持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精细的服务,专注为您提供无忧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