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为了更加立体的展示图尔克丰富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微信视频号功能上线,它是一个全新的视频记录平台,也是一个便于合作伙伴了解图尔克的窗口。在此视频号中,您可以通过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

丰富的内容  

目前视频号发布的视频内容包括图尔克历次研讨会,如《智慧从“聆听”开始-状态监测技术研讨会》,《Vilant在智能生产中的应用》,《碳纤维传感器在线研讨会》,《创新组合方案赋能锂电池智造》,《物联网为制造业供应链注入新动力》,《RFID解决方案在3C电子行业应用》,《图尔克excom本安远程I/O在线研讨会》,《图尔克-助力物流行业智慧升级在线研讨会》等,不仅如此,您还可以找到更多产品推介,行业应用案例,产品使用教程等更多内容,如图尔克全新Fluid2.0产品介绍,基于智能IO的数据传输与控制,生产物流的可持续时间和成本优化——RFID系统为精益流程和数字化供应链提供必要的透明度,面向工业以太网的网管型IP67高速交换机,物联网为制造业供应链升级注入新动力等等丰富的资讯。

定期分享 

未来,我们还会将图尔克公众号与微信视频号联动,第一时间分享更多内容,供大家查阅和浏览,视频号中的视频也会定期更新和添加。

图尔克公众号和微信视频号,可通过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关注,方便您随时查阅。欢迎大家添加关注。

640 (3).jp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 (4).jp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

RFID让生产和物流过程变得高度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