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创筑梦 智胜未来,天正荣膺多项大奖

科创筑梦 智胜未来,天正荣膺多项大奖

2023/1/9 9:40:16

  1月3日,温州市“新年第一会”部署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隆重表彰高新技术企业和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天正电气凭借科技创新实力脱颖而出,荣膺多项省市级政府嘉奖。

1111.png

浙江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等领导发表讲话。院士专家、科研院所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新领域,探寻发展新动能。

112.jpg

在随后举办的2023温州万企创新蜂巢大会上,温州市领导现场表彰了“2022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100强企业”,涵盖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激光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天正电气凭借新能源、智能装备等领域先进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荣登榜单。

112.jpg

同时,大会发布“2022温州市十大重大科技项目及成果”,天正电气在低压智能配电数字化系统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领域研究取得突破,自主研发的“天正天智天易维智能配电系统” 斩获2022温州市十大科技项目标志性成果。该成果对标知名外资品牌实现进口替代,不仅能提高供电系统可靠性、稳定性,还能助力节能减排和“双碳”战略落地。

1111.png

  此外,天正电气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强化企业增长引擎,成功上榜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选出的“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并且在近日举办的2022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上,天正电气承担的“解决自动转换开关单腔体接通与分断的电弧短路难题”项目,斩获浙江区决赛二等奖,成为乐清市唯一进入浙江决赛的企业。

112.jpg

  各项荣誉的背后,是天正电气强劲的技术研发支撑。截止2022年12月底,天正电气累计申请专利1540件,领衔参与制定相关国家、行业标准等共40余项,对行业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天正电气产品与研发副总裁葛世伟表示,2023年,天正电气将继续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与合作伙伴们焕新启航,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三度携手,科箭助力达美乐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平台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