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3 | 强者聚集,谁与争锋,谁将“兔”be NO.1?

CAIMRS 2023 | 强者聚集,谁与争锋,谁将“兔”be NO.1?

2023/1/10 10:59:17

1月7日,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专家组评审正式落下帷幕。本次专家组评委特邀石油、石化、橡胶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包装机械、冶金、食品饮料、电力、市政及物联网等行业的知名企业总工程师、技术部长等,共计10人。

640.png

一直以来,工控网秉承严谨的评选流程,依托专业、客观和权威的评审方法,集合行业专家及用户等多方力量,对各参选企业提交的产品、案例进行严格筛选和全面评估。


与岁末众多年度评选不同,由工控网发起的该项评选活动更侧重于对产品的技术特点、应用普遍性进行评价,且由行业用户投票为主,配合行业专家综合评选而出,极具普遍性和代表性。


本届评选内容依旧汇聚了国内外企业的最新资讯、创新成果和最前端的技术,备受业界及行业专家关注。

在提交的参选产品和案例中,已经涌现出了一大批掌握核心技术、实用性强、具有一定示范、推广、辐射价值的项目。

秉承公正、公平原则:

专家评审们围绕实用性、可靠性,高品质、高效率、柔性化、智能化等维度,进一步考核创新产品的落地能力、实际应用等综合情况,并进行点评打分,优中选优,精益求精。

1.png

2.png

3.png

随着数字化变革的不断深入,用户对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安全化的技术与产品需求与日俱增。评选中,专家们也围绕2022年市场热点,如元宇宙、AR、双碳以及如何将各类前沿技术应用于工业场景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分析。


作为业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评选活动,历年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都受到了工控行业内各应用领域用户的积极参与。


经过激烈的投票和专家评选,并结合专业的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最终结果即将于近期揭晓,请大家持续关注工控网后续报道。


CAIMRS 2023


时至今日,中国工控网举办的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已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评选活动,已然发展成描绘产业发展新趋势、见证行业新标杆的业内品牌活动。同期举办的CAIMRS年会更是对行业热点问题的一次梳理和深度探究。


CAIMRS 2023将于2月24日于苏州举办。除了精彩的“2023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主论坛之外,更有多场分论坛,“数字中国”巡回首发,敬请期待!

640.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三度携手,科箭助力达美乐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平台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