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无论是储存、运输、称重还是计量和装卸,诺德可为散装物料行业各领域开发和生产可扩展的驱动解决方案。这些驱动系统可根据客户的应用量身定制,并提供高能效和坚固的设计。

 NORD-Antriebe-Schuettgut_cmyk_print.jpg_ico500.jpg

诺德为散装物料行业各领域开发和生产可扩展的驱动解决方案。

较大的温度波动,磨蚀性的环境介质,恶劣的操作条件,都是散装物料行业中常见的严苛的环境条件。在这些领域使用的驱动系统必须足够的坚固耐用,同时,还需要节能运行,易于维护,具有高度可靠性,并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不同的散装物料需要不同的工厂处理,因此需要定制的驱动装置。

使用诺德模块化系统从同一来源处理散装物料

作为散装物料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诺德深谙其具体要求。诺德通过优化的驱动解决方案,专业丰富的应用经验和技术支持,为散装物料的储存、运输、称重、计量和装卸系统运营商提供助力。强大的驱动系统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坚固性,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确保平稳运行。功能齐全的诺德驱动解决方案以模块化系统为基础,由变频器、电机、减速机、联轴器和制动系统组成,可与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相结合。

UNICASE外壳设计带来高度可靠性

诺德生产的减速机,包括功率高达282 kNM的工业减速机,均采用UNICASE一体成型外壳。其封闭式外壳结合了减速机的所有元件,由单片材料制成。所有轴承点都集成在箱体中,因此没有密封面,不会受到到扭矩和径向负载的影响。这样,诺德减速机的轴承使用寿命比连接部件制成的齿轮外壳要长,并确保了高效的动力传输和对峰值负载和冲击的高耐受性。大型低摩擦滚子轴承确保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能力;高精准的轴对齐确保安静运行。

节能、可靠、面向未来

诺德驱动装置可靠性高、寿命长、易于维护、能耗低。因此,它们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减少碳排放。诺德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符合工业4.0应用的要求,并通过集成PLC功能实现了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投产在即,诺德传动江苏仪征新工厂顺利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