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ntrol Techniques 庆祝创建50 周年

Control Techniques 庆祝创建50 周年

2023/1/10 11:17:19

一切源于 1973 年…

彼时,驱动器市场正在快速崛起,有三位工程师觉得他们所效力的公司在发展或创新方面速度不够快,因此决定为此做点什么。于是,Ken Briggs、Trevor Wheatley 和 Kevin Curran 三人在威尔士中部成立了自己的驱动器制造企业,以三位创始人名字命名的 KTK公司 由此诞生。

image.png

对于电气工程企业来说,选择威尔士作为公司所在地似乎令人颇感诧异,但当时波伊斯的纽敦正在积极招商引资,营业场所虚位以待,当地提供的支持对于小型初创企业来说无比珍贵。这似乎是一个正确的选择:50年来,Control Techniques 公司进行了多次扩张,但仍然扎根于威尔士的中部地区。

KTK 的愿景是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先进的创新型驱动器。成立后的第二年,KTK 便发布了 KTK 415V 直流晶闸管驱动器,提高了电机控制的性能、可靠性和能效。

1985 年,KTK公司扩大了经营场所,并更名为 Control Techniques,此后便一直快速发展,利润也随之增加,同时需要扩大规模以满足市场对产品的需求。由于公司植根于纽敦,持续扩大全球网络,与全球各地客户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服务就成了公司最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从成立之初至今,Control Techniques 的公司总部、制造和研发设施扎根于纽敦,并在全球拥有 23 个驱动器中心,驱动器销售网络遍及 70 多个国家/地区,以满足当地客户需求。

作为驱动器行业的先驱,Control Techniques 享誉全球。在随后几年中,Control Techniques 紧抓市场机遇,推出了一系列全球首创产品,为公司的发展和成功夯实了基础。    

1982年开发的VL750变频器,彻底颠覆了大家对变频器笨重无比的传统印象。1986 年推出的直流驱动器 Mentor,开创了全数字直流驱动的先河。Mentor 的不断发展成就了今天的 Mentor MP,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直流驱动器之一。1989 年,世界上第一台通用的磁通矢量交流变频器诞生。Commander CD 的作用是控制交流电机的速度,在当时,交流电机用途广泛,包括水泵、搅拌、传送、小型机床和风机等等。1995 年,Unidrive Classic面世,实现了全世界电机驱动工程师多年的梦想,只需一台小小的变频器,就能满足所有的电机控制要求:无传感器开环矢量,磁通闭环矢量和高性能无刷交流伺服,这是一款真正统一型交流驱动器。进入 2022 年,Control Techniques 发布了最新一代的 Commander 产品。配有 Marshal 应用的微型通用驱动器 Commander S 是率先标配应用程序界面和板载 NFC(近距离通信)技术的驱动器。Marshal 彻底改变了与驱动器交互的方式,涵盖调试、监控、诊断和支持功能。

image.png

Control Techniques为50年的传承感到骄傲,得益于持续投资和锐意创新,员工人数从仅仅 3 人发展到 1400 人。人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没有人才,这一切都无从谈起。我们的口号“专注驱动”,就是源自于我们的员工,他们拥有知识、创新和卓越的工程设计能力,为不断发展和繁荣的驱动器行业做出了贡献。 

没有我们的客户,Control Techniques 不可能取得如今的成就,因此衷心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感谢他们以越来越多的创新方式使用我们的产品,不断给予我们支持。公司致力于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上不断追求卓越,设计并制造出屡获殊荣的驱动器产品,持续助力我们的客户取得巨大成功。 

那么,我们要用什么来为我们的 50 周岁献礼,依靠什么引领未来半个世纪的发展? 

我们的答案是敢想敢为,大胆投资,在下一个 50 年及以后开创更多创新型突破性的驱动器。 

这一承诺将确保 Control Techniques 继续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加强其各方面能力,满足全球对驱动器不断增长的长期需求。

 

50 周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同样成立于 1973 年的母公司 Nidec 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日。凭借艰苦卓越的努力和矢志不渝的决心,两家公司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2017 年,Control Techniques与Nidec走到一起,这让我们能够在过去五年共同成长,在充满挑战的时期相互扶持,最终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并没有打算止步不前,我们最擅长的就是成为伟大的创新者,服务于驱动器行业。我们将一如既往。我们想对参与公司发展征程的每个人说一声生日快乐,无论您是客户、供应商还是员工。为你们欢呼!感谢一路有你!

关于Control Techniques

自1973年成立以来,Control Techniques专注于设计和制造高品质变频驱动器近50年,是运动控制技术的驱动领域领导者之一。我们致力于自动化工业发展,从英国总部的产品开发,到全球45个自动化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能效型产品及全方位的多行业解决方案。

2017年,Control Techniques加入尼得科集团。专注驱动,准时高品质交付,是我们对客户永恒的承诺。

在中国,尼得科 Control Techniques 总部位于深圳,办事处与联保网络遍及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并辐射周边区域。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快速的驱动解决方案整体服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三度携手,科箭助力达美乐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平台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