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新闻】Kardex将AutoStore业务扩展至亚太地区

【公司新闻】Kardex将AutoStore业务扩展至亚太地区

2023/1/10 17:59:36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214.png

Kardex是卓越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Kardex作为AutoStore的全球合作伙伴,将AutoStore业务扩展到了亚太地区,以满足亚太地区对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的需求。

作为AutoStore的全球合作伙伴,Kardex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对AutoStore解决方案进行销售、项目管理和安装。Kardex Holding AG已于2021年2月与Autostore AS签署了全球合作协议。此后,Kardex迅速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北美建立了业务,如今又将其AutoStore业务扩展到了亚太地区。

Kardex AutoStore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保持精简的组织结构,并在系统设计、实施和价格方面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110180220.png

Kardex AutoStore 团队在为各个行业规划和实施定制化的整体AutoStore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Kardex团队在创建个性化和整体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数年的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使客户从中受益。采用我们Kardex遍布全球的服务和技术支持网络,客户即使在很偏远的地方,也能够在AutoStore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得到全面支持。

卡迪斯AutoStore

订单履行较快的系统

AutoStore是一个全自动的货物到人的存储和检索系统,可提高存储密度。由在网格系统顶部移动的以电池为动力的智能机器人将料箱垂直堆放在网格中并对其进行检索。它会将料箱进行分类、搬运并传送至相应的工作站(端口),在那里可以进行各种仓库操作(拣选、补货、库存控制等)。


这种灵活的、量身定制的系统甚至适用于形状非常不规则的仓库,网格可放置在柱子周围、夹层和多个楼层。这些料箱在一个紧凑的网格系统中整齐地堆叠在一起,将存储容量增加到传统存储方法的4倍,性能增加到传统存储方法的10倍,而且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增加劳动力(数据来自卡迪斯集团及客户统计及计算)。


AutoStore可通过灵活配置机器人、端口和料箱存储位置数量,轻松适应不断变化的履单要求。该技术已在市场上成功应用多年,补充了kardex的产品和服务范围,特别是在综合订单履行解决方案领域。

联系我们

如果对AutoStore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进一步信息,请联系Freddy Zhong

电话:13570093579

邮箱:freddy.zhong@kardex.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三度携手,科箭助力达美乐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平台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