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

1月10-11日由物流产品网、物流品牌网、《物流技术与装备》联合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全球智能物流产业领袖峰会暨物流技术与装备产业年度盛典”在苏州举行。

 

图片 1.png

 

本次大会以“破局 创新 共生”为主题,安歌科技Enotek受邀出席大会,并与行业领导、企业领导等相关业内人士围绕物流标准化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智能装备创新、资本整合升级、企业联合共生、海外市场拓展、行业变革等课题进行了共同探讨。

 

图片 2.png

 

在11日的颁奖盛典上,安歌科技董事长兼CEO姜跃君荣获大会主办方颁发的“中国智能物流产业菁英奖”,安歌科技为我国某化纤行业头部企业打造的全链路一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荣获“智能物流产业优秀案例奖”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姜跃君先生(长江商学院DBA),为安歌科技Enotek创始人/董事长/CEO,在2008年创立安歌科技,从搬运设备制进商转型到集科技和核心机器人设备的智能物流型企业,经历欧盟产品反倾销等因地时果断转型,带领团队成功的研发出核心产品与软件,奠定了行业竞争地位

 

图片 5.png

 

在姜跃君先生的带领下,安歌科技不断自我突破、创造革新,实现了堆垛机、AGV、RGV、WMS/WCS系统等智能仓储核心软硬件自研自产,并率先将人工智能、数字孪生能新兴技术应用到智能仓储领域,迄今安歌科技已拥有软著70项发明专利158项、累计专利490项。企业还曾多次荣获“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一等奖”“年度十佳系统集成商”等国家、省、市、行业荣誉。

 

图片 6.png

 

同时,姜跃君先生还不断创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提出以集成(Integrator)+标准品(Products)相结合的IP战略发展模式,前者通过安歌科技丰厚的行业经验积淀,联手生态伙伴聚焦新行业、新应用场景,不断开拓新业务;后者通过自研自产的核心软硬件标准品为集成商伙伴、客户提供快速且极具性价比的落地方案,助力企业打破发展瓶颈,在新时代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本次荣获“智能物流产业优秀案例奖”的项目客户为我国某化纤行业头部企业,该企业专注于涤纶长丝领域,产品覆盖POY、FDY和DTY等多个系列,位居国内民用涤纶长丝行业前三。在全球一体化和《中国制造2025》宏观远景的背景下,制造智能化逐渐成为了企业赢得竞争的必要条件之一,而智能物流无疑是智能制造中的关键系统,在智能物流系统升级中,安歌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成功从多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该项目的集成商

 

图片 9.png

 

在该案例中,安歌科技共使用18台堆垛机,为该企业建立了2万+储位,成功将以往平库存储、人工搬运的方式升级为了全自动、数字化的立体仓库,高达24米的货架,极大地提升货物存储量、解决了有限空间内拓展的难题。同时,安歌科技通过采用托盘堆垛机及自动化输送线,实现了630P/h的总流量;18个巷道可以自动出货到任意出库口等待装车立库与生产包装直接对接,大大提升了从生产区到存储区高效无人化作业效率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同时,安歌科技自主研发的WMS及WCS系统,实现全自动化出入库及货物盘点,值得一提的是,安歌科技在该项目中还率先应用了自研自产的数字孪生技术,可实现实时反应立体库设备实时物理位置、状态数据、故障等监控,远程摄像头监控等。该系统可以让仓储管理人员更加快速直观的获取设备的实施运行轨迹、故障等,对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获取问题起到了关键作用。

 

图片 12.png

 

在2023年,安歌科技还将开拓创新,不断研发、集成更多更高效、更智能的物流系统,以科技之力,赋能传统制造业产业升级跃迁,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人效低的困境,创造更多价值。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课堂 | 数字孪生的今生

堆垛机专题 | 安歌科技Enotek堆垛机家族重磅亮相!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