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Littelfuse扩展ITV9550电池保护器系列以包含60 A额定电流,防止电池组损伤

Littelfuse扩展ITV9550电池保护器系列以包含60 A额定电流,防止电池组损伤

2023/1/13 11:23:19

专为电动工具、机器人设备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应用而设计。

Littelfuse公司 (NASDAQ: LFUS)是一家工业技术制造公司,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宣布对其ITV9550表面安装锂电池保护器系列进行扩展。 这些保险丝可保护电池组免受过电流和过充(过电压)情况的影响。

image.png

ITV9550电池保护器系列

全新ITV9550产品为60安培、三端子保险丝,尺寸为9.5 x 5.0 mm。 该创新设计包含内置保险丝和加热器组件,具有快速响应能力和可靠性能,可在过充或过热情况发生之前,切断电池组的充电或放电电路。

ITV9550电池保护器非常适合用于多种消费电子产品,包括:

●电动工具,

●机器人设备,

●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踏板车,

●应急无线电和

●不间断电源(UPS)。

Littelfuse全球产品经理Stephen Li说道:“新发布零件为60-amp设备,扩展了我们的锂电池防护保险丝ITV系列,为电子设计师提供更多选择。扩展我们表面安装、三端子电子组保护器产品组合让我们能将这一创新型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广大的消费者和工业应用。”

ITV9550提供以下关键优点:

●以快速相应和低内阻防止因过流和过充导致的电池组损伤。

●采用表面安装设计,简化自动印刷电路板(PCB)组装流程。

●UL和TUV认证有助于获得满足行业合规性要求的批准。

●环保组件不含卤素,符合RoHS标准。

工作原理:发生过充时,内置三端子保险丝可切断电路。 加热器组件直接在保险丝组件下嵌入,可在IC或FET检测到过程情况时产生足够的热量,使保险丝熔断。

供货情况

ITV9550提供卷带封装,起订量5,000只。 可通过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如需了解Littelfuse 授权销商名单,可访问Littelfuse.com。

更多信息

可通过以下方式查看更多信息:ITV9550电池保护器产品页面。如果您有技术问题,请联系全球产品经理Stephen Li:sli2@littelfuse.com.

关于Littelfuse

Littelfuse (NASDAQ: LFUS) 是一家工业技术制造公司,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 凭借覆盖15多个国家的业务和12,000名全球员工,我们与客户合作设计和交付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 服务于超过100,000家最终客户,我们的产品每天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工业、运输和电子终端市场。 了解详情请访问 Littelfuse.com.

敬请关注力特奥维斯Littelfuse官方微信:Littelfuse_career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三度携手,科箭助力达美乐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平台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