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过去的药品瓶装需要包材、吸管、洗瓶机、灯检等复杂工序,现在仅需内包复合膜、外包材纸就可以轻松实现包装工艺,新型“塑料袋”正在代替传统玻璃瓶用来盛装口服溶液,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在此包装工艺中,通过制袋器将卷膜制成所需要的圆筒状,上方的定量给料机构将物料投放一次,通过加料管将物料投料至制好的袋子中,拉膜的同时完成纵封的热封,再通过横封切刀将制好的袋子切开,完成整个包装过程。

为下一个时代聚力合作

结合相关行业法规,某制药设备商紧跟市场需求,根据生产工艺制作条状口服液或条状药粉,集中优势技术力量突破攻坚,自主研发的SL液体型多列条状袋包装机于近日成功面世。该机型是针对口服液、糖浆、果酱等液体物料研发设计的全自动智能装备。伦茨作为项目合作伙伴之一,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致力于解决客户复杂的工艺要求,最终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640.jpg

截图20230113121003.png

Lenze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640.png

该方案采用伦茨3200C运动控制器组态i700系列伺服驱动器和MCS/MCA系列伺服电机构建多轴系统,标配EtherCAT运动总线,采用再生能量单元或者功率模块连接制动电阻的形式来处理能量回馈,伦茨系统可确保各种机械时刻保持最佳运转状态,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并确保人工安全。

方案亮点

(1)伺服控制器内部具备 PLC 编程功能, 客户不同的需求可以通过编程灵活实现,方便用户操作,系统运行周期可至1ms;    

(2)用户调整横封应用CrossCutter功能块时可以控制刀的同步和异步区,按不同的凸轮曲线运行,通过自定义凸轮应用,实现不同规格产品的切割,而不需要更改切刀装置,更能灵活适应现场工艺;    

(3)高速TP点采集可以实现实时纠正运行偏差,完成送膜的工艺要求,提高了系统的控制精度。

640.jpg

关于伦茨 

Lenze是一家世界级领先的自动化公司,凭借70多年的经验,Lenze是客户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完整的自动化系统、机电产品,以及相关大数据、云或移动解决方案和物联网(IoT)等领域数字化服务等。Lenze在全球拥有约4000名员工。作为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Lenze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加大对工业4.0领域的投资,以进一步提高销售额和盈利能力。

Lenze:Privacy Policy 

With this privacy statement, we want to underline our commitment to protecting your privacy. We take the protection of your personal data very seriously and operate our system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spective rules and laws on data protection and data security. For more statements,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www.lenze.com)

640.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

伦茨牵手远信工业助力印染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