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蔡司×GOM 开启光学解决方案创世纪

蔡司×GOM 开启光学解决方案创世纪

2023/1/15 23:37:48

今年是IQS“2gether”GOM中国一体化项目的重要里程碑!2019年4月11日,蔡司收购了GOM,2023年1月GOM正式加入蔡司中国,并成立了新的业务部门光学解决方案业务单元。这一整合牢牢稳固了蔡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在光学数字化系统领域更将开启新纪元,蔡司将不断探索更先进完整的光学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生产的智能化水平,满足制造产品的转型升级需求。

产品优势互补,提供更优质的光学解决方案

从技术层面,整合后的蔡司工业测量丰富了原有的产品线,可以覆盖不同客户的光学需求,提供更完整的光学解决方案。蔡司的产品组合与光学3D测量技术相结合,将进一步开拓工业质量与研究市场,创造新的机会,尤其表面测量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都将成为额外的增长动力。

image.png

比如在各个领域,蔡司三坐标系列产品可以确保其检测公差控制在微米级。同样ZEISS GOM 三维光学扫描系统,借助3D传感器,可实现高精度检测注塑模具,其逆向工程允许制造3D模型,配合简单易用的高性能软件平台colin3D,可以生成精准度高的测量报告。利用不同的镜头,可按不同的部件尺寸在瞬间完成测量范围的调整,进而实现对塑料和金属打印增材制造应用的高精度光学三维测量。

展望未来,客户体验与业务增长相结合

除了技术产品上的互补,在销售模式上,除了保留原有的合作伙伴渠道,蔡司将建立直销团队,直接服务终端客户,更好地在汽车、航空航天、医疗、消费品等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光学解决方案,推动新客户的业务增长,预计2025年新客户的增长业绩将超过一半。除了销售渠道的拓宽,蔡司专业售后服务团队,将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技术支持。整合GOM的软硬件优势资源后,蔡司还将进一步开发新的客户群体和应用程序。蔡司将通过技术升级,服务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完整更高效的服务体验和价值体现。

image.png

通过扩大蔡司的解决方案组合,巩固工业质量和研究部门的领先地位,为客户的转型升级不断提供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球制造企业一起携手并进、助力智造。同时也将带来新的机遇,对商业伙伴产生积极影响,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设备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桥式测量机、悬臂式测量机、在线测量机、三维光学扫描仪以及引领测量前沿技术的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机、纳米级测量机和工业显微镜,可为广大客户提供新能源汽车、医疗、航空、动力及能源、增材制造、电子等各个领域的先进测量解决方案。蔡司在上海、东莞、南京、宁波、天津、长春、成都等地设有客服务中心,在苏州设有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心,提供便捷优质的测量、演示及培训等服务。在上海等五个城市设有备件仓库,有效缩短备件更换维修的周期。蔡司的售后服务队伍均接受德国的专业培训和考核,为用户提供真正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三度携手,科箭助力达美乐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平台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