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近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发布公告(中电标【2022】037号),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牵头,亚控科技参与编制的《工业软件 产品分类与编码》(标准号:T/CESA 1238-2022)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640.jpg

640 (1).jpg

640.png

《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规定了工业软件命名及分类编码规则,适用于对工业软件领域的分类管理。本标准充分考虑新技术对产品形态的影响,完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体系,填补现有软件分类体系中部分业务缺失,进一步引导工业软件的发展。当前,工业软件主要由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等几大类组成,亚控科技的数据采集平台KingIOServer、厂级监控平台KingSCADA、工业实时历史数据库平台KingHistorian、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KingFusion等都主要集中应用在生产制造和运维服务领域,此次被列入《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中的分类标准,亚控科技对标准的编制和发布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产品研发和应用方面,KingIOServer数据采集产品集成了亚控科技20多年开发的5000多种设备和协议驱动,组态王等系列监控软件产品更是积累了35万余个现场应用,目前稳坐国内SCADA第一把交椅。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KingFusion产品在2022年的某知名咨询机构市场调研报告中显示,已经跻身航空航天领域MES平台前三甲。亚控科技凭借着扎实和雄厚的产品实力,参与《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标准的编制工作,标志着亚控科技在工业软件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后续亚控科技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合作,在工业软件的发展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向蓝天问好:亚控助力祖国卫星发射基地建设

亚控产品助力广汽本田软件大赛顺利举行

亚控与虎嗅智库共话国产工业数据库发展前景

厉害了我的国:亚控产品成功应用于世界超级工程——白鹤滩水电站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