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新品推介 RE-H、RE-S 

在继电器的应用中,产品也在日益多样化,作为市场不可或缺的元器件之一,如何保持设备小型化的同时,又能实现高性能和高质量兼备呢?

应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町洋 RE-H 系列、 RE-S 系列光继电器正式问世,继电器家族阵容更加强大,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01.jpg

相较传统继电器,新品能为用户带来什么?

● P-LUP 手柄操作便捷,100% 无需工具

● 6.2mm 超薄尺寸,节省 60% 以上空间

● 半导体元器件 MOSFET,实现高频控制

01 全新升级接线方式

在工程现场,町洋全新升级接线方式能够帮助工程师们快速地完成接线工作,P-LUP 结构技术搭配拉霸手柄,硬质导线直接插入即可,其他导线通过手柄亦能轻松完成接退线,100% 无需工具,告别拧螺丝和工具刀,轻松提升接线效率。当然,我们同时也提供 RE-S 系列螺丝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02.png

02 体积小、大电流

电气设备小型化是当前的发展趋势,町洋 RE-H 系列和 RE-S 系列光继电器仅 6.2mm 的厚度,小巧的尺寸很大程度上优化了设备电气柜内空间应用,原先无法使用的狭窄部位也可轻松安装。同时设备性能同样优异,可支持 5VDC 到 240VAC 多种输入电压规格,额定输出高达 6A,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安全、稳定运行。

03.png

03 高频开关控制 

传统电磁继电器工作有接触寿命,而光继电器采用光耦合技术和半导体开关技术设计,通过使用没有物理触点的 MOSFET 半导体,可使得设备拥有更长的寿命。MOSFET 驱动放大电路可增强带载能力,实现高频开关控制,从而助力用户设备拥有更快速的响应。

04.png

除此之外,RE-H 系列和 RE-S 系列具备高亮 LED 灯,接线状态一目了然,支持标记条、标记牌及印字服务,标记内容可随心定制等等优势,就等你来发掘了!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

町洋年度朋友圈,再悄悄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