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无惧挑战,劈浪前行!2023华汉伟业开启新征程

无惧挑战,劈浪前行!2023华汉伟业开启新征程

图像.jpg

2022年刚刚过去,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在此,我们一同回顾2022年奋进路,展望2023新征程。

ONE  无惧挑战·劈浪前行

2022年可以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疫情、气候、粮食、能源、战争、通胀、脱钩,这七大危机同时爆发,对于全世界来说,这是经济放缓的一年。

于国人及整体经济市场而言,2022年总结提炼的关键字是:艰难、探索、魔幻、告别、新生。我们熬过了蝉喘雷干的夏天,体验过倒悬之危的就业市场,被新技术的发展而震惊,也亲身经历了疫情的肆虐与政策的调整……

而对于华汉伟业而言,“无惧挑战,劈浪前行”,是2022年最恰当的年度总结。

01 战略转型

2022年,公司在战略转型取得关键性的成功。随着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与爆发性的产能爬升,给机器视觉企业提出新的挑战,各生产企业对检测精度、检测速度、图像传输、缺陷分析等领域要求愈发严苛。

我们重点围绕“3D+AI深度融合技术”,全面展开自主技术创新与

用,进入机器视觉AI应用领域,形成了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通用化AI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的制造企业提供柔性化服务。02 业务发展

作为中国本土化机器视觉产业,华汉伟业聚焦机器视觉领域自主化发和用AI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与国家的政策方针和技术发展潮流保持着一致。

截止到目前,公司相继荣获深圳市知名品牌、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中国专利奖等荣誉奖、2022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及获得广东省智能感知与机器人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

999.png

华汉伟业频频获得权威奖项的青睐,彰显了政府机构和业界人士对华汉伟业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华汉伟业技术创新实力、产品研能力、服务水平的深度肯定与好评。

与此同时,公司总营业额在这一年也突飞猛进,目前已获取100余家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涵盖锂电、3C、半导体、汽车等top5行业龙头业。

03 开拓新潜市场

公司无惧挑战,开拓新潜市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大环境中,华汉伟业砥砺前行,携手所有华汉伟业的成员和合作伙伴们,无惧挑战,破局共生!

华汉伟业专注机器视觉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赋能智能制造,携手合作伙伴,开拓新潜市场,打造新能源锂电行业全工艺流程的解决方案以及3D+AI化式解决方案。

333.png

华汉伟业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能够在短期内实现缺陷种类的收集与标注,大幅度提高了模型训练的周期,其中,成熟项目的缺陷检测交付周期最快缩短至30天,检测效果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在行业内广受好评。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解决客户的难题,公司积极开拓华东市场,成立了华汉伟业苏州分公司,在3C电子制造行业,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4444.png

站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风口上,公司作为参与者,见证者以及贡献者,为工厂现代化转型升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华汉伟业成员的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

TWO  携手共谋破浪新飞跃

2022年岁末,我们已经逐渐走出了疫情长隧道,2023年迎来新旧交替的大周期、大转型、大动荡、大博弈的大时代!在机遇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唯有加强韧性,布局未来,共创共赢,方能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成为机器视觉零部件和解决方案领导者,是华汉伟业的公司定位,而我们下一阶段的技术和市场布局都将为这一定位开展。而以打破“卡脖子”问题为己任,推进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升级,以打造“无人化工厂”是华汉伟业奋斗的目标。

5.png

在实现“无人工厂”的产业终局之前,华汉伟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唯有求真务实,刻苦钻研,努力创新,专“精”于自己的领域,将自己的技术产品落实到实处,成为领先的AI to 制造企业,才能做中国智能制造中的贡献者和见证者。

立足于当下,华汉伟业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始终聚焦“智能制造行业”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构建高效及时的响应能力,产品服务团队7*24h全天服务,专业技术支持多对一服务,提供产品部署、搭建、调试、交付、售后的一站式服务。

555.png

在2023年新征程中,华汉伟业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谋破浪新飞跃,重点面向新型显示、半导体、汽车、仓储物流行业进行布局和创新。期待与众制造企业一同携手,共创智能制造未来腾飞的美好蓝图。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电池包蓝膜后外观缺陷检测

华汉伟业亮相高工锂电年会,3D+AI深度赋能锂电柔性智造

【展会邀约】华汉伟业与您相约第102届中国(上海)电子展

iSense AI先进图像处理平台,做工业智能化检测“实干家”

【展会回顾】华汉伟业2023深圳机器视觉展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