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您在新年里事业蒸蒸日上、生活美满幸福!

image.png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盘点2022这一年,汗水与苦累相伴,收获与喜悦缠绵。惟其艰难,更显勇气;惟其艰难,更显初心。回首一年来的奋斗历程,真可谓千磨万击还坚韧,越是艰险越向前!这一年伊始,新冠疫情就给了我们当头痛击,使我们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Pro-face作为全球人机界面专家面对此次疫情危机,始终以客户第一的初心,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克时艰、排除万难,保持供货、快速响应,竭尽所能的支持和服务客户,从而逆势而上,在公司业绩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且,我司以坚定的本土化路线,紧跟国家策略,聚焦新基建和双碳目标,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浦东新区区领导特莅临我司进行调研,对此非常赞赏,未来将给予更多优惠政策助力我司发展。

image.png

这一年我们无惧挑战,坚持举办了Pro-face Fair 触动中国第6季 — 线下研讨会活动。虽然值此非常时期,本次活动仍然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我们切实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痛点。通过把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送到客户身边的方式给客户带来更多直观的体验,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更进一步的信赖,也为Pro-face的未来发展打好了扎实基础。

image.png

2022年Pro-face发布了2款新品:新一代基础级工业计算机ES5000系列 (一体式超薄设计,高品质、高可用性、高性价比,节省成本升级设备)、基础级可编程人机界面ST6000系列的新成员4:3机型(兼容软件、画面和安装尺寸,用户可充分利用现有设备的资源,实现轻松升级设备)。另外,Pro-face模组型可编程人机界面STM6000系列还在中国工控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22(第十八届)中荣获人机界面类“最佳产品奖”!

展望2023年,Pro-face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砥砺奋进,为Pro-face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总经理   方定洲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可编程人机界面ST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