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经过评级机构EcoVadis的评估,诺德在2022年获得可持续发展银牌认证。在整体排名中,诺德在EcoVadis评估的行业制造商中位于前6%。

 NORD-EcoVadis_cmyk2023.jpg_ico500.jpg

诺德可为环境相关行业开发和生产高效能驱动系统和解决方案,并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银牌认证(图片来源: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市场部负责人Jörg Niermann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EcoVadis银牌认证,这表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逐渐取得成效。”该评级满分100分,诺德获得65分,位列第89名,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作为驱动技术制造商,诺德在环境类别评估中排名前1%,在可持续采购类别中排名前11%。

经济效益和可持续性发展和谐统一

诺德的目标是协调本地及全球市场的经济效率和可持续发展,不仅是创新和能源效率,还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措施对全球员工、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承担社会责任。Niermann解释道:“企业政策是我们活动的基础,我们以诚信和对环境负责的态度行事。”诺德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仅包括爱护大自然和节约资源,还包括为环境相关行业研发和生产节能型驱动系统和解决方案,例如风能、废水处理厂、回收、沼气厂或大型运输系统等,使用诺德的产品有助于这些行业显著节约能源。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投产在即,诺德传动江苏仪征新工厂顺利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