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image.png

介绍:

TCD-104 和 TCD-108 是具备 4/8 通道 K-type 热电偶感测的高精度温度记器。由 4 个 AAA 电池供电,可工作 60 小时以上。搭配 400℃ 的隔热盒,可在 400℃ 的环境中运行。TCD-104 和 TCD-108 可分别记录 450, 000 和 300,000 笔温度和时间数据,并提供软件自动导出和分析数据(最高锡温度、镀锡时间、升温速度等)。TCD-104 和 TCD-108 适用于需关注制造过程中温度剧烈变化的行业,尤其是针对烤箱的加热曲线。

image.png

 

特色

•4/8 通道 K-type 热电偶(±0.5℃ 精度)

•采样率: 50 毫秒至 1 个小时

•最高记录量 ( 每个通道 ): 450,000/300,000

•由 4 个 AAA 电池供电( 60 小时@50 毫秒采样率)

•搭配专用隔热盒,可在 400℃ 温度下运行

应用

SMD 组装制造、PC 板制造、鞋类制造、食品业、制药业、其他任何需要温度测量的行业。

image.png

 

iTCLogger 软件

iTCLogger Utility 软件工具是用来设定和下载 (经由USB) TCD-104 / TCD-108 收集的数据,可分析加热、降温、冷热冲击等相关的信息,并进行无纸化分析。

image.png

 

更多讯息,请参阅网页:

https://www.icpdas.com/tw/product/TCD-104_S400_B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

泓格 EtherCAT 从站新品发布:ECAT-2094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