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苏州凯本隆电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

喜讯 | 苏州凯本隆电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

凯本隆中国通过ISO9001认证

1.png

近日,经国际著名认证机构—德国DQS集团全面、严格的审查和考核,苏州凯本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本隆中国”)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这标志着凯本隆中国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达国际权威标准,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而ISO9001是全球成熟、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要成功获得这个“国际级”认证自然并非易事。

从筹备认证申报之初,公司就与德国总部组建了专门的ISO职能工作组,从前期的流程文件导入到各部门的公司内审,再到DQS集团的外审,ISO工作组分别对公司的各个部门进行严格地自我审核,并与德国总部各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相关的整改建议。

在大家的全体努力下,最终达到了DQS的审核要求。

2.jpg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文档流程管理上采用了目前市面上非常先进的数字化方式:根据ISO对文档的严格要求,实现所有流程文档从创建、审核、修改、分发到回收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化管理,真正做到了全程无纸化。

数字化的流程文档管理形式不仅大大减少纸张的消耗,环保低碳;更让整个流程管理清晰而规范,高效且便捷,也真正做到了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这一点得到DQS的高度评价。

4.jpg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凯本隆中国的新起点。

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效率,确保为客户及行业伙伴持续带来高标准的传感器技术产品和优质的专业服务。

公 司 简 介

5.jpg

CAPTRON公司于1983年由Reinhard Bellm先生在德国慕尼黑创立,致力于高端传感器产品及满足不同客户特定需求的定制化服务。经过三十多年的专业沉淀,CAPTRON已成为一家业内知名的,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高品质电容传感器、光电传感器以及成套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型企业,应用领域涉及工业自动化、公共交通以及建筑科技等众多行业。

随着公司在亚洲市场业务的进一步扩大,2012年,CAPTRON中国——苏州凯本隆电子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投入运营,从而能够更好地为中国及周边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本地化的服务。

6.png

苏州凯本隆电子有限公司

sales@captron.cn

0512-67678045

www.captron.cn

— 高品质及创新型传感器引领者 —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要通知|凯本隆产品价格调整公告

新品上市|超酷炫的CANEO series10信号显示灯

新品上市|CANEO系列出线式触摸开关正式发布

新品上市|CLP系列智能液位传感器震撼来袭!

oneGRID亮灯拾取系统—创新的智能拣货电子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