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深标 品质高】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

【有深标 品质高】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

近期,航嘉集团喜获深圳标准认证企业的新闻在【深圳标准认证】官微上报道!

首先带大家认识【深圳标准认证】:深圳标准认证是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重大举措。以高于国家标准、填补技术空白、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要为立足点,对企业标准和团体标准进行先进性评价,树立先进标准标杆!凡产品或者服务通过标准先进性评价和认证,即代表它的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便可获得深圳标准认证证书并使用深圳标准标识,同时也要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

image.png

航嘉部分获得深圳标准认证的产品从2020年至今,航嘉集团已有7款产品通过深圳标准认证,另有3款产品已启动认证程序。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曾阐述:市民朋友只要认准深圳标准标识,就可以放心的选购和使用,享受到高端产品、先进技术、卓越管理和优质服务。

深圳标准认证的发展历程

2014年10月,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加强深圳经济特区标准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提出打造“深圳标准”;

2015年1月,市政府发布《关于打造深圳标准构建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指导意见及行动计划》,明确具体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同年7月30日,国家认监委批复深圳开展“深圳标准”产品自愿性认证试点工作;

2016年5月,发布第一批《深圳标准产品和服务目录》和深圳标准标识,标志着深圳标准认证正式落地实施;

2017年5月,《深圳经济特区质量条例》颁布实施,以法律形式明确建立深圳标准认证制度,引导社会以高标准促进高质量。

2016年5月25日,深圳标准标识正式揭牌。字母“S”既代表深圳(Shenzhen),又代表标准(Standard),以钻石勾勒出字母形状,寓意深圳标准钻石品质。

深圳标准认证标识以蓝色为主色,代表科技蓝,圆形的轮廓则代表“全球化”、“国际化”,寓意深圳标准联通世界。

image.png

获此肯定,航嘉会继续提升自身品质,时刻接受两向监督:一是政府监管,承诺获证产品实时准备监督抽查;二是随时接受认证机构对获证产品持续的跟踪监督,确保产品持续符合认证标准的要求,与时俱进,让航嘉品质时刻与国际水平同轨!值此新年新起点之时,佳绩传来备受鼓舞。

在此响应省委书记黄坤明先生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过去40多年的时间,我们在量的积累上打下非常坚实的基础,全面超越了亚洲“四小龙”。现在,量的增长到了平台期,质的突破还处在酝酿期,我们同发达经济体的差距主要也在质上。只要质的提升取得新的突破,我们就可以迎来量的井喷,可以开启新一轮发展和赶超。

未来,我们将紧跟深圳步伐,紧跟广东步伐,追求卓越品质,坚持精益求精,争做国际一流水准且有影响力的电源品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航嘉低高度15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60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低高度250W三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低高度350W单路输出工业电源

航嘉48W双路输出工业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