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1.当之无愧的“世纪品牌”

     深耕自动化安全领域多年的皮尔磁,在最新一期由“DIE ZEIT”出版集团编撰的《世纪品牌2022》中被评选为控制技术类别的“世纪品牌”。皮尔磁发明的PNOZ安全继电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安全继电器,也是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应用最为广泛的安全继电器之一,几乎每打开一个控制柜,都可能看到PNOZ的身影。多位独立评委一致认为,皮尔磁通过PNOZ安全继电器 “书写了工业史”。

 

image.png

2.获取首张UKCA认证,助力出口无忧

     稳中求变,坚持创新是皮尔磁的一贯宗旨。myPNOZ是皮尔磁最新推出的新一代安全继电器,由于应用的方便灵活,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而且myPNOZ率先获得了UKCA认证,助力用户向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出口设备。

     

     自2023年起,受外部因素影响,欧洲的CE标志在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会被UKCA认证正式取代。这意味着,当我们需要向这些国家出口产品时,首先需要取得UKCA认证。

 

image.png

3.新品附件:帮助安全光栅PSENopt II更灵活地实现屏蔽

     产的过程中,如果安全光栅可以提供屏蔽安全功能,那么材料就可以顺利进出危险区域而不会造成停机,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2022年,皮尔磁发布了一款可以直接装配在安全光栅上的屏蔽条附件,在这款附件的帮助下,用户可以选择在任何位置沿着屏蔽条安装传感器。

4.新品:更经济的拉绳开关解决方案PSENrope mini

     无论在装配线上还是机器上,只要涉及生产区安全,安全拉绳开关PSENrope都是广受认可的解决方案。而当防护区域较小时,经济实惠的PSENrope mini就更加适合了。

     皮尔磁2022年新推出的PSENrope mini是一款特别紧凑、经济高效的拉绳开关,它的拉绳长度为30米,采用金属或塑料的紧凑设计,尤其适用于密闭空间,而且坚固耐用。

5.新品:“Key in Pocket”挂牌上锁的替代技术

     皮尔磁在2022年发布的“Key in Pocket”技术,是一套可以保护员工免受机器意外启动伤害的安全解决方案。操作人员使用个人应答器钥匙,可以通过PITreader在安全门上认证自己的权限,而这些数据(安全ID)会存储在Pilz的控制器(比如PNOZmulti2 或者PSS 4000)的安全列表中。当机器停止时,人员方可进入工作。人员离开时,每个人都必须通过PITreader签出。人员签出后,对应的安全ID就会从控制器的安全列表中删除,当人员全部签出后,机器方可重新运行。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

皮尔磁 模块化安全继电器myPN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