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2/8 13:31:15

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三大运营商的合作交流,增进友谊,实现共赢。2023年2月3日下午,新讯&肇庆移动“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新讯集团总部党建室隆重举行。肇庆移动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霍俊充先生、主任李晓明先生、苏小鹭女士、黄羽莹女士、以及新讯集团董事长李晓伟先生等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一同见证活动盛况。

image.png

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

活动伊始,新讯集团董事长李晓伟先生首先对肇庆移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之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并各自介绍当下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就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交换意见。

image.png

随后,新讯集团分享了智慧城市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网约出租车监管方案、智慧城市管理方案、蜂窝物联网智能硬件等内容,以及智慧城市落地案例。方案以数字化创新加快城市智慧化建设,实现城市智慧管理的精细化、公共服务的便捷化、满足城市发展转型和智慧方式的转变需求,让人们感受到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带来的科技魅力。

image.png

同时还分享了AI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从软件构架、操作流程及结合实际案例等三方面,对企业门店实现客户引流的助推作用进行了全流程解析,提高门店与客户群体的互动交流体验。

image.png

肇庆移动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霍俊充先生分享了移动云、物联网、IDC、语音专线、梧桐大数据、5G消息等信息化应用产品 ,以及面向交通、工业、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重点行业的解决方案。表示将立足实际,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进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业务沟通,促进双方和谐发展。

image.png

活动最后,新讯集团与肇庆移动共同表示,将继续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积极加强在物联网等方面的合作,为数字化产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奋勇拼搏,共同谱写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

物联网基础要素服务商,齐犇物联正在参选2022物联之星年度榜单-IOTE物联网展

天线产品供应商Ignion,正携虚拟天线参选2022物联之星创新产品榜-IOTE物联网展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买全球、卖全球 仪表网全球营销宝为您提供一站式外贸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