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AI”有多火?ChatGPT上线两个月后用户量破亿,虽然褒贬不一,但掀起了一股新的人工智能热潮。华北工控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已然推出一系列嵌入式AI产品,譬如主板ATX-6137。

图片2.png 

 据了解,ChatGPT是由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发布的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甚至能完成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等的撰写任务,大大降低人工作业成本,因而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讨论。眼看ChatGPT出圈,国内高新技术企业也纷纷入局,人工智能赛道竞争日渐激烈。

回看眼下,AI技术也已经深入应用到安防、教育、金融、医疗、交通、电力、工业等多行业领域,越来越多的场景需要用到AI技术来分析庞大的冗杂的数据,实现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功能开发。加上近年来国家政策利好AI产业,直接带动了AI软硬件产品的大规模需求爆发。华北工控基于AI芯片创新嵌入式产品,推出了一系列支持AI功能应用的嵌入式计算机,譬如支持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工业主板ATX-6137。

华北工控嵌入式AI主板ATX-6137

 

ATX-6137基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实现了高算力、大内存及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丰富的I/O功能接口设计,使其具备完整而灵活的扩展性,可以助力客户快速实现AI部署,适用于边缘计算、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多行业领域。

1、能适应密集型AI加速推理运算应用

ATX-6137支持Intel 10代 Core i3/i5/i7/i9 LGA1200处理器和Intel H420E/Q470E芯片组,具有超频、多线程处理性能;

集成英特尔超核芯显卡630,支持HDMI、DP、VGA多种显示接口,支持最高4K分辨率,图形处理性能出色。

支持DDR4 2400/2666/2933MHz,支持4*U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整板最高可达128GB;’

支持4*SATA,支持SATA3.0高速存储,并提供1*M.2 KEY-M接口扩展SSD 2280(Q470E PCIe x4信号,H420E SATA信号)。

2、丰富功能接口设计,提供卓越的扩展选项

ATX-6137支持1*Headphone、2*MIC-IN、2*Line-in、1*AMP音频接口。

支持2*LAN、7*USB2.0、6*USB3.0、14*COM,以及1*M.2 KEY-E接口支持扩展WLAN/BT,网络通讯能力更强。

支持4*PCI,3*PCIE,1*TPM,1*PS2 KBMS,8*GPIO等I/O接口,可直接用于外部设备扩展。

3、工业级优异品质,易使用,易维护

ATX-6137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

支持Windows 10,Windows 11,Linux操作系统,ATX电源供电,适用于多场景。

以创新促发展,华北工控基于英特尔、AMD、瑞芯微等平台处理器还在持续嵌入式AI产品研发,将推出更多支持AI功能应用的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电脑产品。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640.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嵌入式产品,支持医学影像设备应用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