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智能制造变革时代,众多企业纷纷加大力度布局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领域,华北工控也在积极推进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在智能工厂等智能制造场景的应用落地。

PPC-3321QZX,是华北工控基于兆芯平台处理器打造的21.5"触摸式工业电脑,具有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等技术优势,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工厂MES制造执行系统建设

工厂MES制造执行系统,是在整个企业信息系统中承上启下,企业计划管理层与生产控制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通过连接企业基本信息系统的理论数据和工厂制造环节中的实时数据,该系统可以对制造环节中的设备、物料及批次、生产各工序、产品检验、交付等方面进行管理和跟踪,改变原来单一的人工操作手段,帮助企业实现生产的数字化、网络化和自动化。

作为先进智能制造技术的载体,MES系统强调控制和协调。落地应用到工厂制造现场,MES系统必须采用具备强大网络通讯能力的工业电脑,确保企业基本信息系统和现场自动化系统之间信息交互的“高效”、“畅通”。此外,MES系统在统一平台集成诸如生产调度、物料及批次跟踪、质量控制、网络报表等管理功能的特性,对工业电脑的扩展性、可靠性、易用性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华北工控基于国产兆芯平台处理器,自主打造的工业电脑PPC-3321QZX满足其应用所需。

 

华北工控PPC-3321QZX工业电脑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可以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尺寸类型(8″、10″、12″、15″、17″、19″、21.5″)工业电脑产品,以及多样化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的定制生产。 

640 (2).jpg

 

640 (3).jpg

针对工厂MES制造执行系统应用,华北工控基于国产兆芯平台处理器自主打造的工业电脑PPC-3321QZX满足其性能要求。产品支持兆芯KX-U6780/U6780A/U6580/6640A/6640MA处理器和兆芯ZX-200芯片组;支持1*SO-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2666,最大支持16GB,支持1*SATA 2.0以及1*M.2MKEY2280接口支持NVME协议,满足工厂MES系统应用实时数据采集、存储与处理的需求。

显示性能和交互性方面,PPC-3321QZX工业电脑也具有出色表现,支持1*HDMI接口,支持1920x 1080分辨率;亮度支持250cd/m2,最大色彩16.7M,对比度为3000:1;支持电容式/电阻式(可选)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技术。

PPC-3321QZX提供丰富的功能接口,包括2-4*Intel I211 RJ45(可选M12)千兆以太网口、2*USB3.0,、2-10*USB2.0、2-6*COM(可选)、1*Mini-PCIe支持WIFI/3G/4G网络模块扩展、8*GPIO等接口,满足高速网络通讯和多种外设接入的产品应用需求。此外,产品内部模块化、无线硬连接设计,I/O接口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搭配。

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PPC-3321QZX实现了高国产化率设计,自主性强;开发了看门狗功能,支持9-36V宽压供电,可以增强系统运行的可靠性;采用无风扇宽温散热结构,精细化功耗管理,实现更低功耗;支持Windows、Linux操作系统,支持面板嵌入式+VESA壁挂安装,易使用,完全满足各种工业/商业环境应用。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END-

 

640.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嵌入式产品,支持医学影像设备应用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