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近年来,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加速融合应用,催生了大量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以“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工业4.0”为主导的工业行业转型升级成为趋势。

在这种趋势下,工业信息系统开放互联、工厂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变得愈发重要,工业物联网作为功能实现的重要技术支撑,开始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成为各个工业设备之间连接的桥梁。与此同时,庞大数据量的产生和开放的网络环境使得工业数据安全威胁也日趋严峻。

为此,采用更高性能、自主可控、高安全性的计算机系统来实现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和联动控制变得极为重要。华北工控顺应发展大势,采用飞腾芯片打造的工业整机RPC-201FT高国产化率,支持内置安全机制,丰富功能接口设计,便适用于工业物联网数据安全领域。

640.png 

640 (1).png

RPC-201FT支持国产飞腾FT-2000/4(四核)或 D2000(八核)处理器,支持内置安全机制以支撑系统安全,包括密码加速引擎、可信执行环境、安全存储、固件管理、硬件漏洞免疫、抗物理攻击,能够满足复杂应用场景下的安全可信需求。支持2*U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3200MHz,最大可支持2*32GB;支持3*SATA3.0,提供1*Mini-PCIe插槽支持MSATA增加存储空间。

RPC-201FT整机提供丰富的I/O功能接口,支持2*AR8035 RJ45千兆以太网口,支持12*USB2.0,4*USB3.0,9*RS232,3*RS485/232,网络通讯能力大大提升。支持PCIe独立显卡显示,支持Mic、Head Phone、Line IN多种音频接口,支持1*PCIe x16插槽,2*PCIe x16插槽(PCIe 8X信号),1*LPC,2*I2C,1*CPUFAN,1*SYSFAN等功能接口,具有完整而灵活的扩展性能。

RPC-201FT整机使用国产百敖 UEFI BIOS,可搭载运行UOS 20,Kylin V10国产操作系统。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软硬件来电自启动;可电源关断、时钟关断、DVFS以及关核、降频操作,实现降低功耗和无间断时间工作并且方便管理,并可在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长时间稳定运行,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具有出色表现。

积极响应关键技术与产品“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发展的号召,近年来华北工控持续加强与国产芯片平台的合作,基于飞腾、瑞芯微、海思、兆芯、海光、龙芯等平台处理器创新打造了一系列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包括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等。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end-

640.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嵌入式产品,支持医学影像设备应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