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堆垛机专题 | 安歌科技Enotek堆垛机家族重磅亮相!

堆垛机专题 | 安歌科技Enotek堆垛机家族重磅亮相!

全家福.gif

堆垛机是立体仓储系统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设备之一,因其作业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可大幅提高仓库利用率等特点被应用于各类立体仓储中,也是智能物流的标志性设备。

 

本文将为您详细解读安歌科技自研自产堆垛机的性能参数、特色功能、安全配置等,干货多多,不要错过!

 

品类齐,可定制

全家福.gif

安歌科技自研自产堆垛机包括:托盘堆垛机、料箱堆垛机、新能源堆垛机,适用于各种场景,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场地、使用环境等实际情况进行量身打造。

超高.gif

定制款最高可达40m

超重.gif

最大载货重量可达8000kg

岔轨.gif

支持定制岔轨

 

精度高,速度快

  

精度.gif

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标准品托盘式堆垛机ES-P10,额定载荷1000kg,标准升举高度24m,水平运行加速度0.3m/s²,最高水平运行速度120m/min,最大提升速度30m/min,定位精度±3mm*。

 

 速度.gif

 

标准品料箱式堆垛机ES-C05,额定载荷50kg,最大升举高度15m,水平运行加速度4m/s²,最高水平运行速度360m/min,最大提升速度180m/min*。

 

*以上数据均为标准环境下运行,实际数值以现场环境为准。

 

多保障,高安全

 

安全.gif 

 

安歌科技坚持安全是一切的前提和底线,针对堆垛机产品设计了一系列安全配置,无论是法兰连接加强筋还是防坠落装置,都将为生产保驾护航,层层守护生命与财产安全。

 

 防坠落.gif

 

新能源,防爆燃

 

防爆.gif 

 

新能源电池企业对清洁程度、防爆及温湿度有着严格要求。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新能源专用堆垛机具有耐高温特点,并加装了智能灭火器和载货台防爆装置,满足工厂对耐高温、防火防爆等多方面需求。

 

 灭火.gif

 

省空间,耐低温

 

首层.gif

 

货架首层横梁高度500mm,可以存储更多货物,有效提升了仓储空间利用率,同时还支持低温冷库(低温冷库:-20℃~ -10℃,超低温速冻冷库:-30℃)。

 

 低温.gif

 

多节能,减排放

 

 能源回收.gif

 

安歌科技贯彻可持续化理念,以创新科技为节能减排赋能,堆垛机配备有能量回收再利用装置,可以将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重力势能转化为电能,在供给自身运动之余,还可以将多余电量上传电网。

 

环保2.gif 

品类多、精度高、稳定性好、适用场景广的堆垛机为“千厂千面”背景下的智慧物流升级提供了可能,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堆垛机至今已在化纤、玻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果您还想进一步了解堆垛机,敬请持续关注我们,或点击页面上方“堆垛机专题”,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产品信息、结构科普、来源历史!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课堂 | 数字孪生的今生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

安歌科技:E工匠 | 谁是机械设计部的“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