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2023/2/8 20:16:45

2022年作为时代的一个关键里程碑,疫情管控的放开,经济限制的开闸,让2022成为了划时代的分割线。

在过去的一年,各行各业的发展仍处于高强度挑战的状态,而物联网作为一个正在快速成长的新兴行业,这一年也看到各个细分产业日新月异,在这一场充满不确定的挑战中依然看到许多企业的创新与突破的迈进。

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作为一年一度衡量物联网企业的标尺活动,一直备受行业关注,今天,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

本届物联之星吸引了500+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参与申报,可以看到产业链上各类企业携其往年业绩、最新产品、优秀落地方案大显身手。为期三个多月的活动,线上人气投票超189w人次,网页曝光量高达230w。

本届物联之星迎来全新赛制,全新的官网样式,完善的评选条件,优化的申报内容,秉持着助力行业扬帆前行的初心,与产业上各位实干家在物联网这条路上保持坚定。截止2023年2月6日,企业自主申报参选——大众网友投人气票——评委投票评选三个关键环节已完成,现迎来揭榜的重要时刻!

2022年度中国物联网企业100强

     1.公司的业绩规模与人员规模较大且稳定      2.公司最近3年公司的业绩规模与净利润增长率表现良好      3.公司的研发投入金额与占比较大,并且有行业影响力的新品发布      4.公司在物联网领域或某些细分行业地位突出与并且具有很强行业竞争力

 

2022年度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

1.公司业绩与人员规模处于快速成长期

2.2022年度公司的研发投入较大,并且形成的专利较多

3.2022年度公司有落地的新产品或者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4.团队履历与学历优秀,有融资经历的优先

 

2022年度中国物联网行业创新产品榜

1.新产品相较于竞品有自己的特色与技术突破

2.新产品在市场上有良好的市场销量反馈

 

2022年度中国物联网应用标杆案例榜

1.案例规模较大,对应的项目金额较高

2.案例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应,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3.案例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给企业或者居民带来了便利

 

2022年度中国物联网行业卓越人物榜

1.卓越人物应是企业的核心决策层

2.2022年度带领团队获得了技术或者业绩的重大突破

3.行业的资深专家或者意见领袖,具有行业的广泛影响力

点击链接可前往官网查看申报详细内容:

https://vote.iotworld.com.cn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企业,同时也感谢所有物联网企业和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物联网这条路上过去的夯实兢业与此时的静宁见春,未来都会祉猷并茂。

 

颁奖典礼

2022物联之星 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5月17日在上海举办,届时上海第十九届IOTE 国际物联网展同期开展,现场将有1000位物联网领域的企业CEO高层与行业专家出席,共同见证此次颁奖盛典,同期还有许多产业链伙伴出席亮相展会现场,共襄此盛典。

主办单位:物联传媒、AIoT星图研究院、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易信物联网络有限公司

颁奖时间:2023年5月17日

颁奖地点: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供需合作生态峰会暨物联之星颁奖盛典 现场

 

拟邀参会对象

  • 500位物联网各领域技术专家与企业CEO

  • 100位物联网各领域顶级获奖品牌负责人

  • 300位物联网系统集成商的技术与公司负责人(智慧城市、工业、物流、零售、服装、公用事业、农业、交通、金融、医疗、教育等等)

  • 50位物联网用户单位高层

  • 50位风投基金合伙人、投资总监

  • 50位政府领导、协会机构负责人、院校机构教授、研究员、媒体主编记者等

同期展会

IOTE 2023第十九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简称:IOTE上海物联网展),2023年5月17-19日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汇聚全球超350+家参展企业、5万+来自工业、物流、基础建设、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新基建"为物联网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内外双循环"所释放的需求成为了物联网发展最肥沃的土壤,万亿级的市场不再是口号,掘金物联网正当时。在这个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更加需要IOTE国际物联网展聚拢物联网全产业资源,精准而又高效的进行资源对接。

时间:2023年5月17-19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在展会上,除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与观众,还有专业高峰论坛助推产业知识交流,加快技术信息共享。主办方根据近些年行业关注点较高的主题开展论坛准备,定向邀请行业大咖进行演讲分享,并在会后通过社群保持交流讨论,方便各个主题的群体更加精准与高效的实现信息交流与资源对接。

IOTE 2023上海•RFID无源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论坛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供需合作生态峰会

IOTE 2023上海•高精度定位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IOTE 2023 上海•国际物联网传感器高峰论坛

IOTE 2023上海•平台与数据安全论坛

*更多论坛正在规划中……

 

                      扫码报名上海站

 

2023物联之星预告

“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及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物联传媒承办。评选的宗旨旨在总结影响物联网进程的重要人物,产品和应用,树立物联网行业榜样,推动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和普及,增强物联网行业的整体凝聚力,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经过15年的发展和沉淀,物联之星已发展成为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力大的纯公益评选活动,其权威性和客观性深受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被誉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

2023伊始,今年经济即将迎来全面复苏,即刻抓住机遇迈进,年末见证2023“物联之星”成果,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的精彩!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

物联网基础要素服务商,齐犇物联正在参选2022物联之星年度榜单-IOTE物联网展

天线产品供应商Ignion,正携虚拟天线参选2022物联之星创新产品榜-IOTE物联网展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买全球、卖全球 仪表网全球营销宝为您提供一站式外贸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