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2023/2/8 20:18:45

新展馆,新档期,为更好的相逢。以“国产替代进口 低碳节能 降本增效 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下面简称“2023钢铁展洽会”)定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23钢铁展洽会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当下,大环境的改变或将产生连锁反应,大量钢铁产业链企业将寻求商业合作,相关企业积压三年的需求将井喷式释放。2023钢铁展洽会作为业内专业的品牌展会,届时将成为钢铁上下游买家释放采购需求、重建采购渠道的有力平台。

本届2023钢铁展洽会,展洽范围涉及钢铁物联、低碳节能、除尘环保、数字化、传动及机械设备、固废利用、矿山、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型钢)及深加工、辅助材料等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供应商。届时,有关政府、冶金设计院所、各矿山及钢铁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生产管理部、设备部、技术中心、采购部、战略规划部、能源环保部、资材部、烧结厂、焦化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物流公司等采购群体及观众将受邀参展。预计展会规模达300+展商、展出面积20000m2、专业观众达30000+!

为助力钢铁行业的低碳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采购、精准供需对接,2023钢铁展洽会上将采用展商访谈、产品曝光、现场直播、短视频推广等形式,为展商采购商对接洽谈、交流合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进一步撮合商机,提高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已有100+展商确定参展并已落实展位,其他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欢迎咨询、报名:18901056960。

当下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绿色化、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发展,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我国钢铁业既要夯实根基,又要勇立潮头。依靠技术创新,日照的不少钢企逐步探索出了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路径,有力夯实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起到了典范作用。此次2023钢铁展洽会正是紧抓经济复苏窗口期,定档4月在日照举办,立足日照,辐射全产业链,届时将吸引众多高采购力买家到场。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坚持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才能推动我国由钢铁大国迈入钢铁强国。2023钢铁展洽会期间,主办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政府、市场、社会有机结合起来,推动钢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面对“卡脖子”钢铁材料、关键设备进口替代、智能制造技术、绿色低碳技术等钢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问题,如何探索出切实可行的突破路径,确实考验着钢铁业的意志和智慧。2023钢铁展洽会为您搭建起崭新的平台,或为您带来新的突破口和商机,邀您一起探寻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助力钢铁业迈向发展新台阶。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

物联网基础要素服务商,齐犇物联正在参选2022物联之星年度榜单-IOTE物联网展

天线产品供应商Ignion,正携虚拟天线参选2022物联之星创新产品榜-IOTE物联网展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买全球、卖全球 仪表网全球营销宝为您提供一站式外贸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