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2023/2/10 16:41:02

2023年,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第一年。春节假期结束后,各地抢抓发展机遇,从生产车间到建筑工地,加速进入工作节奏,力争开门红。

新春之际,向企业提供生产、运营、维护所需工业品及服务的MRO企业争相开足马力,助攻企业恢复战斗状态。

作为国内MRO行业领军企业,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通过推出升级版开工场景解决方案,为企业“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

万千产品齐聚开工季 精准匹配综合复工需求

春节后复工一直是企业的采购高峰期,作为企业一年生产运营规划的重要窗口,企业会根据自身的生产需求规划采购对应的物资。

企业开工所需最基础的设备检修用品、安全应急的劳保防护用品、耗材居多的行政办公用品等,由于品类繁多、采购分散、规格多样、需求复杂等特点,一直是企业采购部门的一大痛点。

同时,企业复工在需求爆发的情况下,选择到能及时提供相应货物MRO供应商,对于顺利开启一年的生产至关重要。

MyMRO我的万物集开工季活动,以优质产品的搭配组合,包括设备检修、机械保养、厂区清洁、行政办公、劳动保护及用电安全相关产品,为企业客户带全新升级的开工场景解决方案。

image.png

为解决企业琐碎零部件、工具等物料的储存收纳难题,此次开工季MyMRO我的万物集特别推出定制版零件盒,由全新材料注塑而成,抗压抗摔,坚固厚实经久耐用,是企业五金放置、工具收纳、仓库车间整理收纳的好帮手。

除了开工季场景,MyMRO我的万物集还逐步打造了包括行政办公、照明、安防、防潮、防汛、防冻、交通运输、搬运等全场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一键匹配需求,有效提升了决策效率。

层级仓网覆盖各区域 灵活满足不同履约要求

春节假期结束后,物流压力显著增加,很容易造成产品交期的延误,关键产品的缺失甚至会严重影响企业的复工复产节奏。

为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MyMRO我的万物集长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全国层级式仓网的搭建上。

凭借智慧总仓、前置仓、无人智能仓和智能柜这一系列新一代基础设施的落地和延伸,MyMRO我的万物集实现采购订单全链路可视化、平均48小时完成交付。

通过“最后1公里”的智能仓、“最后100米”的智能柜的灵活搭配与布放,MyMRO我的万物集彻底为企业解决作业现场领料难库存管理难的问题,为企业降本增效可达30%。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客户采购“人找货”的难题,MyMRO我的万物集二十多万企业客户的海量服务数据为模型,推出EHS、生产自动化、现场生产和仓储厂务四大核心场景。

未来,MyMRO我的万物集将不断丰富场景方案的覆盖范围,持续提升解决方案的智能化水平,逐步构建的“产品、平台、服务”深度融合的全链路智慧化体系,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更彻底的降本增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

物联网基础要素服务商,齐犇物联正在参选2022物联之星年度榜单-IOTE物联网展

天线产品供应商Ignion,正携虚拟天线参选2022物联之星创新产品榜-IOTE物联网展

买全球、卖全球 仪表网全球营销宝为您提供一站式外贸推广服务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