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亚控产品助力广汽本田软件大赛顺利举行

亚控产品助力广汽本田软件大赛顺利举行

8e4d7286922b0fbde0c183e8ebffc75.jpg


热烈祝贺2022广汽本田软件大赛——第二届供应商分赛:变化点管理系统编程比赛圆满举办成功!本次活动以“科技改变未来”为主题,目的是为广汽本田广大供应商搭建技术交流、展示平台,提升供应商自主化组态能力。亚控科技受合作伙伴邀请参与软件大赛,提供KingSCADA和KingPortal两大核心产品平台和现场技术指导助力比赛顺利举行。


比赛现场


419785fc3698794e866f0ced3f89fc7.jpg

现场由供应商自动化工程师组成的多支队伍参赛,氛围严肃且紧张,参赛选手正在按照题目要求紧锣密鼓的进行组态开发。


195017ad7dc4767661331d9605f49ea.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之间针对点表信息和比赛要求进行认证核对,移动端和桌面端画面展示同时开展。


72ee7b170b317822a4c41ed50e67142.png


通过亚控KingSCADA平台,参赛选手完成了变化点数据采集、工位看板、防呆放错、故障报警等功能开发。

KingSCADA产品还提供绚丽的画面、模型复用、基于打包机制的高速采集和控制下发、丰富的通信驱动、智能诊断、无扰动冗余等技术无一不帮助一线业务人员构建稳健、灵活、可靠的系统,最大限度的帮助工程师自主快速搭建智能控制系统。


dc627bc8e321e692249677e239ebf29.jpg


通过亚控KingPortal平台,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变化点管理的主要界面开发,同时支持手机APP端和大屏展示端的展示功能。KingPortal产品是真正面向工程师的低代码、低门槛的Web组态平台,提供开放的少代码、组态式的二次开发环境,注重拖拉拽、配置逻辑实现,理解简单的JavaScript语言即可完成业务开发。易学、易用、易维护、易扩展,解决了原有Web组态开发的各种问题。


1676255474771.jpg


本次比赛在参赛人员的努力与亚控技术的协助下顺利落幕,大家收获了许多关于变化点管理系统的知识,通过亚控产品的使用,结合系统简易的搭建过程,先进的模型开发技术,让一线业务人员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产品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搭建业务系统,减少了重复工作量,缩短了开发周期,降低了开发成本,积累丰富的软件管理经验财富。


在本次比赛的进行过程中,亚控受邀带来KingSCADA和KingPortal软件产品进行展示和协助,吸引了众多参与人员前来观看学习。亚控科技的工程师给现场参赛人员对相关产品进行了现场技术讲解。亚控科技始终秉承产品自主研发,稳定可靠,也一直助力数据智能制造,从未停歇。欢迎广大客户和有兴趣的伙伴一起加入我们共同铸造数字化新时代!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向蓝天问好:亚控助力祖国卫星发射基地建设

亚控与虎嗅智库共话国产工业数据库发展前景

厉害了我的国:亚控产品成功应用于世界超级工程——白鹤滩水电站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