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吉方工控:为边缘视频而生

吉方工控:为边缘视频而生

——— 吉方工控推出基于Intel® Core™ Alder Lake-PS系列处理器的工控主板

近日,吉方工控推出针对物联网应用设计,基于Intel® Core™ Alder Lake-PS系列处理器的工控主板。此款新品,将Intel® Alder Lake-PS 系列 CPU众多的新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可以应用于工业检测、人机界面、基于AI的视频分析等场景,尤其适合边缘视频分析应用。

 

型号:GM-ADLPS01-2HL

600.jpg

产品特点:

采用Gen12 Intel® Core™ Alder Lake-PS系列处理器

1*DDR4 SO-DIMM,Support DDR4 3200 Single Channel, Max 32GB

1*RTL8111H,1*M.2 Key-M,支持2280长度, NVME协议

1*M.2 Key-E,支持2230长度, WIFI/BT模组

2*HDMI,HDMI2.0b,最大分辨率4K@60Hz

1*EDP/LVDS ,支持8bit双通道LVDS,最大分辨率1920*1080@60Hz

支持三屏同步/异步显示

2*COM,COM1为RS232/485模式BIOS可选,第9pin通过跳帽选择RI/5V/12V,COM2为RS232模式

 

应用

智慧工厂 适用于工业电脑、人机界面等,AI 功能还提供快速/准确的机器视觉

视频和安全 满足4K视频、基于AI 的视频分析等需求,以及匹配显示模块形状的多样化等应用。

 

机器视觉2.jpg

 

突破性的核心技术:

12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是第一款采用高性能混合架构的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其中包含多达 6 个用于主要工作负载的多线程性能核 (P-core),以及多达 8 个用于额外多任务处理和可扩展性的单线程能效核 (E-core)。

image.png

新设计包括英特尔 Thread Director,它可以智能地指导操作系统将适当的工作负载分配给适当的内核。与第 10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台式机处理器相比,第 12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具有多达 14 个内核和 20 个线程,单线程性能最高可提升 1.32 倍,多线程性能最高可提升 1.27 倍。

 

增强的显卡、人工智能和视觉功能

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具有多达 96 个图形执行单元 (EU),可支持多达 4 个显示管线,可驱动 4 个并发 4K60 显示器或 8K 单显示器分辨率。运行于 Windows 的 Pipelock 视频同步可驱动多面板视频墙。

 

源自英特尔 深度学习加速(英特尔 DL Boost)的 CPU 内置人工智能加速,可提供额外的推理处理能力。这些处理器完全支持英特尔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工具套件优化和跨架构推理。

 

 

边缘视频分析的核心优势

智能识别:快速收集海量信息,从中找到关键特征。

智能测量:高精准度侧料。

智能检测:综合分析判断多信息多指标,基于复杂逻辑的智能化判断。

智能互联:同时将人员、设备、生产物资、环境、工艺等数据互联,衍生出深度学习、智能优化、智能预测等创新能力,真正展示出工业4.0的威力。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吉方工控实力上榜《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全景图》

智慧农业时代的主角登场啦!

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要翻番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及渠道数据中心事业部郭威总经理带队莅临吉方工控

吉方工控主板Gn-J4105D12-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