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

2023/2/14 14:26:31

2月14日,主题为“联想方案服务,陪伴智能化转型每一步”的联想新年度广告登陆多家机场。从17家企业案例可判断,联想方案服务已进入全程陪伴阶段。这表明了联想未来将凭借端-边-云-网-智的新IT技术架构,以及“擎天”智能引擎为客户提供全栈全周期的服务,从而实现端到端交付。

image.png

 

据悉,联想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与最佳实践,在今年1月份与中国信通院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智能化成熟度报告》,并形成了一套从L1-L5的企业智能化成熟度模型,以及沉淀出了一个企业智能化转型框架作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指导方法论。

同时联想也建议L1到L5并不是一个必须循序渐进的道路,没有必要进阶式发展,企业可以从L3阶段开始,谋求直达L4和L5的跨越式发展。

因此,全面智能化转型的联想已经形成涵盖1个企业智能化转型框架、1个智能化成熟度模型、1个智能化转型规划套装,以及新IT全栈全周期服务(包括新IT产品、解决方案实施部署、持续运维服务)的“1+1+1+N”智能化转型“组合拳”,为期待转型的企业提供详细的智能化成熟度诊断报告及相关咨询和具体实践服务,并延伸到解决方案的设计、交付和运维,伴随企业智能化成长。

同时,联想还推出了TruScale联想臻算服务。该服务将传统的硬件、软件、服务分散采购的模式,以及设计、建设、运维分段实施的模式,整合成可以订阅的、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客户在ICT架构各个层面,从DaaS,IaaS,到PaaS,乃至SaaS的需求,联想臻算服务都有对应的方案,都能予以响应和满足。

据了解,联想臻算服务的特性就是简单、灵活而且是可拓展的。这些优势,已经在市场中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而且联想是市场上少数可以为客户提供从设备到边和云,端到端服务的公司。

在过去五年,联想已经完成了智能化转型的战略布局,并通过提供3S全栈全周期服务,累计助力200多家中国大中型企业快速走上转型之路。(3S指: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与方案服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基础要素服务商,齐犇物联正在参选2022物联之星年度榜单-IOTE物联网展

天线产品供应商Ignion,正携虚拟天线参选2022物联之星创新产品榜-IOTE物联网展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买全球、卖全球 仪表网全球营销宝为您提供一站式外贸推广服务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