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2023/2/14 16:42:22

权威认证 双向奔赴

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双向奔赴,

今天,CC-Link2023第一份双向奔赴的浪漫来喽!

C小C今天要官宣: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近日,ID551PN 、ID511、ID511PRO、ID510 系列顺利通过了CC-Link协会的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一致性测试。这也意味着,ID551PN 、ID511、ID511PRO、ID510 正式兼容CC-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以及可以轻松实现通用以太网和CC-Link IE Field Basic之间的数据通信。

 CC-Link IE Field Basic是CC-Link IE的新成员,它在CC-Link IE 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通用以太网技术,用标准以太网技术的通讯非常容易应用到小规模设备上,不需要高速控制,是出于节省客户成本考虑而开发的。具有成本低和开发周期短等优势,是低成本和简单控制系统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图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证书

以创新推动技术,以技术成就精品

工业4.0的新时代下,智能工厂、数字化制造是众多企业发展创新的方向。在日常的加工过程中,各领域的工厂会选择使用合适的机器进行日常的加工,同时工厂会选择使用称重设备对产品进行必要的称重,这样不仅能提高日常的工作效率,而且能使产品测试出的数据具有较高的说服力和准确度。    

    

常州市威博称重系统有限公司常年服务于国内大型企业及欧美国家,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和国内一流生产设备。为了适应自动化、智能化的需要,更好的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威博称重(WEBOWT)于2022年底推出了新一代ID551PN 、ID511、ID511PRO、ID510 系列自动化称重仪表。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和等多项认证,并由多位博士、硕士及技术人员组建了一支强大的科研团队,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已跻身于国内同行业的前列,现已涉及工业过程称重、物联网称重、工业4.0称重、机器人测力等行业领域。

image.png

威博ID511称重仪表在各行业工厂应用

甜蜜邀约

春光尤其温柔,人间皆是浪漫,CC-Link期待将与更多伙伴携手同心,为工业客户开发应用广泛的CC-Link兼容产品做出更多贡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