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3 | 构建“双循环”,工厂物流柔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论坛精彩抢先看!

CAIMRS 2023 | 构建“双循环”,工厂物流柔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论坛精彩抢先看!

2023/2/15 19:18:25

聚物流与供应链顶尖智慧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抗风险能力

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顺畅

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精彩前瞻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企业的竞争环境变得越来越激烈,企业必须更加注重物流管理的效率和成本,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此同时,在工业4.0时代里,客户的需求不断呈现出高度个性化和碎片化,为工业生产企业带来巨大挑战。

因此,柔性物流提到了议事日程上。现在,制造业呈现出动态化、个性化、小批量、定制化的多变发展特征,需要柔性化的生产系统,而柔性化的生产系统,则需要柔性化物流装备的支持。可以说,装备的柔性化是柔性物流的基础,使制造企业的生产物流过程具备相应的应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215183201.jpg

同期看点

2月24日,CAIMRS 2023年度盛会重磅来袭。大咖齐聚,专家云集,共探产业未来发展之道。


恰逢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与咨询业务成立20周年,在本次CAIMRS 2023大会上,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与咨询业务部门也将就重点市场和产品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演讲发言,干货满满,不要错过!


精彩不停

每一场都有新惊喜

更多内容

尽在CAIMRS 2023……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木白智造伙伴深度交流会第五期,诚邀您的加入

​这是一篇给半导体工厂实验室主任看的文章——格创东智LIMS

开目软件:以云原生KMPLM CLOUD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应用与创新

设计精湛、好用耐用,博思得正在参与2022物联之星榜单评选-IOTE物联网展

《联想方案服务刷屏各大机场 进入全程陪伴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