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一段来自町洋与 ChatGPT 的对话...

一段来自町洋与 ChatGPT 的对话...

能敲代码、改Bug,能写论文、写周报,甚至能续写《红楼梦》?AI这是要“逆天”?

01.png

ChatGPT 最近爆火,多个话题“狂飙”,冲上热搜。一经问世,就因其出色的文本生成和对话交互能力在世界范围内迅速走红,仅仅两个月,就有超过 1 亿的用户。文字工作者和程序员们纷纷发出感叹:有饭碗端不住的感觉,特斯拉CEO马斯克也表示:ChatGPT 好得吓人。一时间,ChatGPT 风头无两。

带着疑问和好奇,决定去会一会ChatGPT…

DINKLE:你叫什么名字?有什么作用呢?

CHATGPT:你好!我的名字是:Chatgpt,Chatgpt 是一个很厉害的机器人,会说很多的语言,可以回答各种问题、生成文本等等。

DINKLE:那你知不知道 PCB 接线端子?

CHATGPT:应用于印刷线路板电气连接中的接线端子业内被成为 PCB 接线端子或 PCB 连接器,用于实现电气连接的一种配件产品,PCB 接线端子依锁线方式主要可分为插拔式、螺丝式、栅栏式、弹簧式接线端子。

DINKLE:那请你帮我写一段关于町洋 ESK 系列接线端子的介绍吧?

CHATGPT:没问题,很高兴能帮助到您。

ESK 系列产品是来自台湾町洋的一款接线端子,拥有丰富的大功率产品线可供选择。该系列提供 10.16~20.0mm 间距规格,最大线径可高达 95mm² ,额定电压/额定电流高达 1000V/232A,满足 0.75-75KW 功率段。全系列通过 UL 和 IEC 认证,拥有良好的机械性能,能够确保安全稳定的连接。

DINKLE:懂的的确不少,但是好像有点硬广?

CHATGPT:好的,我再试试。

 ESK 系列接线端子集外形紧凑、高电流负载能力、接线灵活三大特性于一身,低损耗传导结构设计使得负载温升更低,能够在高效率输出的同时具备极佳的导电性能,得益于这些出色性能,可为大功率电子器件应用提供无限可能。更大的功率意味着要拥有更强大的驱动力和控制力,能够令用户的大功率设备得以兼备优异的制动性和控制能力。

DINKLE:那它具体可以用在哪些地方呢?

CHATGPT:ESK 系列接线端子可以应用于变频器、伺服驱动器、PLC、逆变器等等设备,目前包括西门子、台达等多家企业都在使用。

ChatGPT 也懂得的 ESK 接线端子都有哪些特别之处?一段视频让我们一探究竟!

是不是过于智能了?

看到最后,你觉得这篇文章的作者是谁?

是 ChatGPT 撰写的吗…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hat?你的连接器也有情人节 CP ?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