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川电机:新品赋能加码,市场反响热烈 | 后疫情时代下,“Σ-X”值得期待

安川电机:新品赋能加码,市场反响热烈 | 后疫情时代下,“Σ-X”值得期待

近年来在新冠疫情的催化下,制造业按下自动化快捷键。企业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保障其生产运营。未来这些技术将确保各行各业在面对危机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时更快速、更高效地做出响应。

信心: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川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在2022年艰难的大环境下,安川电机于12月23日正式推出全新伺服产品Σ-X系列和新型数据收集控制器YRM-X。高性能、数字化解决方案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企业走向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放心:技术革新、服务升级加速新品替代进程

Σ-X作为Σ-7的迭代产品,不仅提升了运动性能,还更好地融入了i³-Mechatronics,加强了数据感知功能的灵活运用。同时,为了使客户能更加没有后顾之忧地使用新一代产品,安川将Σ-X的保修期延长至三年,这是来自安川对产品的自信以及对客户的诚意。

1.jpeg

在产品性能及质保政策升级的加持下,我们的新品一经问世便获得了市场及客户的热烈回应。据我司统计,自Σ-X正式发布之日起,短短1个月实现了27%的替换率,大大超出预期。预计到3月份能达到50%,年底有望实现全面替换。

2.png

百年安川始终秉持着“技术立社”的理念,不断向全球多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强大技术,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客户对此次新产品的认可是安川8年潜心钻研的成果检验,未来安川会持续发力,创造更多可能。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X , 让可能无限。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二期:点焊行业的应用介绍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