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 | 串口服务器红榜来啦!

宇泰 | 串口服务器红榜来啦!

随着网络和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对终端设备的主要需求也逐渐清晰,如:1.对各地的串口设备能否远距离监控;2.例如机房环境监控、自助银行系统通信、办公楼自动控制系统等应用中,能否利用其本身已经拥有的网络布线设施实现设备的远距离通信;3.对于RS232接口,PC机的一个串口只能够接一台串口设备,如果需要连接多个设备,原来的串口方案将不易于扩展,而网络则没有该问题。

从这些实际应用的问题中得知,需要将串口设备连接到网络上的时候,对于原有的成千上万串口设备进行大批量改造并不现实,中转的解决方案——将串口转换为网口的串口联网服务器也就成为了实用首选!

image.png

重要的产品,产品型号功能往往都会有着五花八门的选择。最近小宇看到很多小伙伴都在产品选型上一头雾水,这期我们就来说一说宇泰科技串口服务器产品的红榜产品!

说到串口服务器的产品红榜,那就必须要提到咱们的UT-680X系列。UT-680X系列串口服务器提供串口转网络功能,能够将RS-232/485/422串口转换成TCP/IP网络接口,实现RS-232/485/422串口数据与TCP/IP网络接口的数据双向透明传输,使得串口设备能够立即具备联网功能。

UT-680X系列串口服务器主要有六款产品型号可供选择:

UT-6801、UT-6802系列、UT-6804系列、UT-6808系列、UT-6816系列、UT-6832系列,分别是10/100M(1000M)转1口/2口/4口/8口/16口/32口RS-232/485/422串口服务器。

UT-680X系列产品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多种安装方式,适用于工控现场的应用;支持较宽波特率范围300-921600bps,适用不同设备间的应用;产品支持多种操作模式;支持升级Web固件升级,方便不同场合特殊应用。当然产品的亮点不止这些,点击下列图片可以详细了解产品的功能性能哦!

image.pngUT-6801

image.png

UT-6802MT-I

image.png

UT-6804

image.png

UT-6808

image.png

UT-6816-E

image.png

UT-6832-E

对产品还有其它疑问的小伙伴也可以随时找小宇提问哦!小宇会尽快回复大家,本期串口服务器产品红榜就到这里啦,下次我们再接讲其它产品!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高效管理IP地址

宇泰 | 新品出击快来围观!

环保监测系统—网关应用成功案例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