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抒壮志,壹品铸华章—凌壹科技新办公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凌云抒壮志,壹品铸华章—凌壹科技新办公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2022/12/16 15:04:58

2022年12月16日,凌壹科技又迎来了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公司正式乔迁新址,新址位于大浪恒大时尚慧谷6栋7楼。揭牌仪式当天,英特尔公司杨总、王总,世平古总等一行莅临凌壹新址现场,为凌壹揭牌。这是一件期盼已久的喜事,凌壹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绩蒸蒸日上。

image.png

凌云抒壮志,壹品铸华章

凌壹科技总经理吴总在揭牌仪式现场致词,2022年12月16日对我们凌壹人来说,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经过多年的奋斗,我们终于有“家”了。凌壹近些年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就,首先要特别感谢英特尔以及与凌壹一起并肩奋斗的同事及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凌壹人将更加努力的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也希望在场的贵宾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我们!

image.png

嘉宾合影

揭牌仪式后,现场嘉宾及吴总一行到新办公室进行参观指导,并对凌壹近些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image.png

凌壹新办公室占地面积3000平米,储备了优秀的研发人才以及先进的实验测试设备,将聚焦于工控嵌入式产品的研发能力的建设,致力于打造行业顶尖的产品研发能力与服务。

新办公区装修精致,宽敞明亮,公司国际化形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是公司发展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公司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蓄势“起飞”,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报-凌壹荣获2022深圳制造业“红帆奖”

新技术·新突破-凌壹全新医疗解决方案亮相英特尔物联网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峰会

凌壹科技多款工业产品亮相数字化工厂论坛-佛山站

七剑齐发:凌壹全新工业平板/整机产品重磅发布!

喜讯:凌壹科技荣获中国工业平板电脑十大品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