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DS 功能上新丨让 AMR 调度软件更简单更易用

RDS 功能上新丨让 AMR 调度软件更简单更易用

仙工智能 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自发布以来,一直朝着「让客户操作更便捷,使用更简单,调度更智能」的方向不断优化。

近期,RDS 迎来 2023 年首次更新,其中包含两个新增亮点功能,简洁的代码和一键式的拖拽将给客户带来更便捷的智能化体验。

 

1&封面.jpg

1、定时任务

该功能的核心在于定时执行。「定时任务」中设置多个任务触发点,在既定任务的基础上,增加任务自动执行功能。

 

2.png

▲ 定时任务

对任务设置执行条件,触发相应条件便会开启执行任务。比如判断起点库位状态条件,若不满足,则不会启动定时任务;满足,则进入分支判断阶段,确定之后再判断终点库位状态,不满足则不会启动,满足则锁定终点,并生成真正的运输任务。

2、接口配置

「接口配置」包括定制化接口和手持端接口两类配置,利用模块设置简化 2/3 的代码编写,精简现场工程师操作流程和使用门槛,即使对于代码基础薄弱的工程师而言,也可以直接通过拖块的方式,快速完成接口的开发。

 

3.png

▲ 定制化接口

 

4.png

▲ 手持端接口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入电气制造业,仙工智能助力中申和服务国家电网智能物流建设

干货丨看懂智能仓储入库环节全流程

任意拓展 灵活部署丨仙工智能 AMB 底盘应用合集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